2014-01-03

【敗家】中國 賽百代 跑步水壺腰包

P1110905

自從立志參加2015年的東京馬後,開始一頭栽進跑步的世界。既是如此,跑步的配備就不能少(多了敗家的理由,呵呵)~跑步時當然希望配件越少,重量越減輕越好,可有項東西實在省不了,就是手機。

一方面手機可拿來聽音樂、執行Nike+計算里程,另外一方面也是為了安全~像是跑到荒郊野外發生啥事,沒有手機真的沒有甚麼安全感。一開始是邊跑步邊拿手機,久了也真覺得很不方便,所以才萌生買跑步腰包的念頭。

為什麼是腰包呢?

一般來說會使用臂袋吧?我是沒用過,但覺得如此不是兩隻手臂不平均嗎?因此還是買個對身體律動影響不大的腰包。又考量到之後要練跑遠程的路線,因此放水壺與補給品的空間也是需要的。

這東西說好買卻也不好買,講到這個我就真的不懂啊!難道跑步的人都沒有放手機的需求嗎?又不知道現在手機的螢幕是有多大嗎?一堆跑步腰包手機都放不下去,也有的即使放得下去,但又過大了,是覺得要越野跑到深山裡,要帶很多東西嗎?所以實在非常難找。這時果然還是得來求助淘寶網,才發現了這個賽百代(CYBERDYER)水壺腰包。

中國品牌果然中國風十足,標籤也是全中文,除了它的品牌故事內提到的德國設計師Martin Shuztchuen,雖然講知名,不過google一下只看到與賽百代有關係,就不知道哪裡知名了?更何況看中國電影,不是很愛去英文化?因此明明是外國人,不是應該硬要把寫成 馬丁‧蘇特春之類的(我也唸不出來),Anyway~鬼才信他啦!

P1110907

P1110908

腰包背面包含腰帶是全網布設計,增加透氣性,這比一般的跑步腰包只有背面採這樣的設計好很多。

P1110909

但最讓我激賞的是他繫腰帶的方式,不是直接圍一圈用魔鬼沾就好,而是有個調節扣將一邊轉入繞一圈才用魔鬼沾,這樣的方式一方面可以減少魔鬼沾自黏的機會,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快速地調整

P1110910

水壺放置的地方也有鬆緊帶,還蠻緊的,看看這樣倒著也不會掉出來

P1110911

我的Samsung Galaxy S2終於可以好好地放在腰包內了,是的,我還在用S2,可恨!為何老是抽不到紅米呢?!網頁介紹是可以放到5.5吋的手機呢~另外裡面還有個小隔間,我想大概可以放些零錢鑰匙這些小東西吧~

P1110913

淘寶網上就蠻多商家有在賣這款,但為求安心,還是跑到天貓TMALL找賽百代官方買比較安心,當時買也有點小擔心,線上問了些問題,當時都晚上十點多了,但客服回覆的速度之快,簡直在跟你即時通訊一樣,而且服務態度好好,一整個就是想幫你把問題解決掉似的,親~真該把對話紀錄給存下來,真是有趣的很呢!重點是這款還很便宜,現在還有特價RMB 68,包郵集貨到台灣後,全部成本不到NTD 400元啊!真覺得這淘寶大舉進軍台灣後,實在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試跑的感覺是的確蠻穩固的,只是當時問客服我這腰圍是否用常規版還是細腰版,建議我用細腰版,但冬天衣服穿得比較多,就有點緊了。除了壓縮褲外,又多了個嚴厲的配件來鞭策了。

賽百代連結:http://cyberdyerhl.tmall.com/,建議真的要連過去看,產品描述超級詳盡,而且大陸用語超級棒,一定要看產品介紹唷!現在中國也逐漸擺脫品質低劣,逐漸地提升,如果在工藝設計上更好一層的話,比方說LOGO的設計有點俗,顏色上也太過單調。有改善的話,那的確是很有競爭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