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工具】Samsung Dive for Galaxy S2

image

其實影響購買Galaxy S2的因素中,看到有Samsung Dive算是最主要的原因。這網站的功用在於手機遠端控制系列功能,包含手機追蹤、遠端鎖定、遠端清除...等,對我來說,這是購買智慧型手機很重要的工具。

機皇不愧是機皇,可以得到這網站所有的功能

image

相較於他的先王i9000,就只能得到半套的服務而已。

image

至於如何使用,網站上有使用說明,且已有中文化,按圖索驥應該就可以完成。網站則是申請個Samsung帳號登入,這帳號也可以使用在其他Samsung的行動服務網站上,如Samsung Apps等

教學由此去

完成註冊並登入後,果真準確地偵測到手機位置。我是為了保護我的神祕感,把地圖縮小,不然放到最大,就連甚麼路都看得清楚了。

而這個Dash Board就包含了所有需要的功能,但很抱歉的是,因為手機沒掉,所以這些功能暫時不幫忙測試,哪天真的掉了,就全部地來測試。

image

這個撥打至我的手機是用來持續響鈴,關都關不掉

image

鎖定我的手機,看起來是會讓手機無法使用並在螢幕上秀出訊息,但話說這手機的預設訊息太有禮貌了。

image

清除我的手機是必要的,為了貪圖智慧,勢必要設定許多帳號,手機一掉真的不堪設想,因此需要一鍵清來幫忙。之前寫Google Sync的時候,就有建議要多申請一組手機專用的Google帳號,好處有三:

  1. 由於非主要的EMAIL帳號,因此信件相對較少,會減少同步使用的連線數據數
  2. Google會將曾經來往的EMAIL Address自動寫入通訊錄中,不便於通訊錄管理,這可以經由設定取消。
  3. 最主要的原因是,萬一手機掉了,信件也不在這個帳號,損失較少。

image

所以啦,買到一台機皇,周邊的加值服務還真是充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