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東京】2011跨年 Day 4 殘念的無印福袋

P1020304

真是太可惜了,居然沒買到必搶的無印福袋,這也是為何判定這次福袋作戰失敗!

昨晚回飯店休息時,才忽然覺得,怎麼好像最重要的事情反而沒做甚麼Survey啊?到底無印良品有樂町店在哪裡?幾點開門?搭到哪一站好?似乎一無所知,緊急連網。

看起來好像是11點開門~打算前半小時到再排隊就好,殊不知這是災難...

因此算算大概差不多時間出門,昨晚已經查了資料,可以在東京METRO東新宿站搭車坐大江戶線到飯田橋轉有樂町線到有樂町,大概是因為【有樂町】三個字讓我迷失了,結果抵達有樂町後,卻發現....怎麼天南地北差這麼多啊!

這一帶是這次來東京路網最複雜的一塊,完全迷失了方向,走一走看到很多人,想說,這些人應該也是要搶福袋的吧?結果...是去皇居啊!根本走錯方向。到底走到哪裡去了?在地下通道也是搞不清楚方向。只好回到地上沿著四丁目、三丁目...這樣一直走過去,沿途還經過JR有樂町車站,噗~搭山手線可能還快些。

終於在一個轉角看到無印良品,這時候大概已經是10點50分了。

但怎麼前面沒啥人排隊,而且都已經進場了?!結果除了跨年增上寺拿氣球外,又被日本人騙了一次了!似乎提早半小時入場。

果不其然,上去後已經沒有衣服類的福袋了,像其他網誌寫得那樣,都是一堆一堆人各佔一個空間挑福袋。只是很奇怪,好像日本人不多?幾乎都是台灣人,日本人反而不多。看起來這名聲已經傳開了,變成大家都往這裡擠,另一組人馬在池袋西武百貨則是輕鬆挑還有剩。

因此,得要自己開發出新目標了。前輩Gary指導的那個MALL旁邊就有很大的無印良品了!

真的,我所需要的一切,都在那個車站周邊就買的到啊!

只有剩下很多的文具福袋(JPY 3,000/袋),至少買了當紀念,反正裡面有這次很想要買的袋中袋,然後一直繞來繞去,也跟著其他人等著看看是否有人不要了。

但徒勞無功。

後來不死心,看到一個看起來像台灣人的中年人(...幹嘛也來跟著搶呀!),問他幾點到的,甚麼時候開門的,他說他大概是九點五十分到的,可是我看他的戰利品中也沒有男裝,據說是數量很少的樣子。

這個牌子真的是騙人的呀!雖然寫より但也提早太多了

P1020305

既然來了就順便在無印餐廳吃飯吧。

P1020299

無印餐廳採自助餐方式,點選幾道菜,看是要配麵包還是飯,剛好那時候詢問的中年人也同時要點餐,看來是不懂日文,聽到我點餐問我是不是在日本留學啊~

呵呵呵呵~這句話讓我花錢補習學日文值得了啊~

最後點了這樣的組合,拿到的時候覺得,哎呀!雖然無印強調樂活輕食,但看起來好單薄喔~手上的日圓好不值錢,只能買到這些東西啊,心理的OS一直碎碎念。

不過其實吃得還蠻飽的。

P1020297

離開時發現,似乎這間店要結束營業了,要遷往銀座店,所以台灣的網友們啊~可要換地方囉。至於我,當然就是去秘密基地買吧…

P1020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