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食記:台北 信義誠品 高雄空廚

P1000688

是我孤陋寡聞了,除了復興空廚外,原來還有個高雄空廚。

到信義誠品店覓食時,發現還蠻多人吃蛋包飯,一問之下,原來這邊有間高雄空廚販賣各種蛋包飯組合。

P1000687

這人就是這麼奇怪,很久沒吃的東西,就會忽然懷念起來,當然就來份蛋包飯嚕。

高雄空廚原來不是隨便亂取的,而是復興航空原先在高雄小港機場供應飛機餐的中央廚房,但小港機場運輸量日漸減少下,跨界經營來的。

這裡賣的除蛋包飯外還會搭上一些副食如烤雞、豬排、雞排等。看起來很大份量,超適合當時很餓的人啊!

這時候,沒想到最近因為過分的電話行銷讓我唾棄到不行的花旗信用卡,原來在信義計畫區很好用。看電影打折、這間也打九折呢!

選定美式香雞排蛋包飯後就等餐點來,這點不得不小小詬病一下,有這麼難料理嗎?等了十分有餘,對於餓肚子的人簡直是種折磨啊!

左盼右等下,終於等到了,分量很足夠,超適合肚子粉餓的人。紅蘿蔔跟花椰菜吃起來真的還蠻像機上供應的餐點.....乾乾的

P1000689

說是美式香雞排,但吃起來不就是路邊賣的香雞排嗎?有點值得讚許的是,不是飼料雞那種沒有彈性的肉,就萬分感謝了。

蛋包飯部分,裡面的番茄炒飯有點乾,如果蛋質部分可以更生更稠一點才會比較搭一點。

P1000691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有這間店,但上官網才發現,原來各大百貨美食街都有啊~再仔細查看,原來比較常去的新光三越跟101沒有,才不知道有這間店。

高雄空廚美食街分店

2 則留言:

  1. 說實在話
    我也是上星期才在台北看到高雄空廚
    當初也一直納悶沒有高雄航空哪來高雄空廚
    經你解說才恍然大悟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那高雄空廚應該感謝我幫他打打知名度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