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電視:「康熙來了」殷琦唱歌 + 緬懷君君天后

image

看了20100426「康熙來了」出唱片是他們一輩子的夢魘,因為殷琦實在太好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找其他藝人上通告,只要靠殷琦,這集的梗就都有了。

主題講的是在那個誰都可以出唱片的年代,有些明星出了唱片,大概就是一片歌手,前面幾位都還好,我也覺得沒什麼好看的,直到最後一位殷琦的聲音出現.....

傻眼中....

難聽是難聽,好笑的是兩個主持人的推波助瀾,訪談的過程讓我快笑翻了,一起上通告的其他藝人只能乾晾在旁邊,相形失色。

這麼難聽的歌聲,竟然也是有出過唱片的!而且還是在唱片界已經萎縮的2005年,原來是那時候名模這行業開始起來,因此有唱片業者想趁著這股熱潮撈一把,所以推出了由三個名模組成的女子天團「J.A.M」個人首張專輯(也是唯一的一張...),殷琦就是這天團的其中一員啊!

台灣還真的是什麼人都能出專輯~

20100426 殷琦 on 「康熙來了」片段

因為這段紅了,馬上有人上傳J.A.M的三首主打歌到YouTube,現在網友真的很有效率。

「海邊一日遊」,老實說我看不懂這支MV要表達什麼耶,只是一直展現女模的肉體而已,但片頭出現的Sandisk miniSD記億卡(還256M....)讓我很傻眼,什麼時候記億卡可以變成IC,卡入PCB板了?

這個擁有者還上傳了「J.A.M」其他兩首主打歌,有興趣接受摧殘的可以繼續看

蔡康永在節目中一直講到「那個誰都可以出唱片的年代」,90年代我想君君天后絕對是其中的傳奇人物,女歌星之所以能夠稱為天后,不是唱片銷售量好,就是成就無人能及,君君天后屬於後者,非但前無古人,恐怕後人也很難超越。君君天后可以靠一張專輯紅了十幾年,詢問度不減。到現在只要談到那個年代,就會提及君君天后。殷琦的歌聲遇到君君天后,連靠邊站的地位都沒有。

這不是傳奇是什麼?

君君天后本名于君君,當年某日在一個「華衛音樂台」頻道,我首次聽到君君天后的歌聲,我整個人就被震攝住了,腦中不是一片空白,而是閃出無限問號→這是什麼?這般「美妙」的歌聲也能出唱片?這樣的「花容月貌」也可以當歌星?....問號問號再問號,趕緊轉台不然晚上會做惡夢,但這華衛音樂台似乎得了失心瘋,幾乎24小時狂打君君天后的主打歌「錯放你的手」(我覺得錯放的不只是手...),妙的是只會在這個音樂台播放而已~本想不久之後,君君天后這號人物就會消失,但沒想到風靡整個學術網路,熱烈討論,N年後詢問度頗高,仍能顛倒眾生。

不囉唆馬上來一首君君天后的歌曲,目前只找的到「愛究竟是什麼」而已~現在那張專輯已成為夢幻逸品,希望君君天后的歌聲不要隨著歷史洪流消失啊!

厲害吧!

我想如果君君天后現在出道,一定會讓所有網誌瘋狂轉載,也會是網友人肉搜尋的最愛,狗仔隊尾隨的對象,相信一定可以找出本張專輯的監製「楊董事」是誰?發行的「亞細亞唱片公司」又是如何的慧眼獨具?

只可惜當年沒有「康熙來了」,不然實在很想看他上節目,不過君君天后一向神秘,以才女自稱,這年頭也只找的到一個當年參加競賽節目的片斷而已~果然是傳奇啊!

現在只能盼著哪天「康熙來了」可以邀請J.A.M重出江湖了。

君君天后的基本資料

姓名:于君君
生日:9月27日
身高:162cm
體重:48kg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學歷:藝校
三圍:保密啦!
最喜歡的東西:玩偶、小飾品
最喜歡的動物:狗狗、貓貓
最喜歡吃的東西:水果
最欣賞的人:莎朗史東and梁家輝 
最喜歡做的事:逛街、買衣服、看電影、唱歌、照像、游泳(還沒學會)、還有、嗯.....太多了寫不完
最怕:噁心的動物、如:蛇啦!蟑螂啦!
最討厭的事:說謊
專長:唱歌、彈琴、作詞曲
個性:有點活潑、有點外向、偶爾溫柔...

延伸閱讀

十三年過去了,于君君妳在哪裡?

夢幻索命天后于君君:無法忘懷的歌聲

1 則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