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生活:愚人節禮物

P1030669

感謝鄰居Stacy的禮物,讓愚人節真的不愚人~

奇妙的是跟Stacy從未見過面,只是因為網路的關係,之前寫了峰窩一系列文章而結識,最近因為有些信件往來回答一些問題,忽然說要送我小禮物「千層酥」,請我在4/1那天去社區櫃檯招領,

有點受寵若驚。不過那天很忙也沒有回應,不過4月1日,不是愚人節嗎?

晚上到櫃檯詢問,真的有包牛皮紙袋指名要給我,真是太感謝了,所以愚人節不是每個人都在開玩笑的呀~

「J.CREW」....剛拿到這個牛皮紙袋,以為是哪間知名糕餅店的店名,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知道這是美國知名休閒品牌,呵呵,還真見識淺薄,不過又找到一個可以代購的美國品牌呢

J.CREW

開箱了,新鮮的手工千層酥,另外抓了兩隻小熊來陪襯

P1030671

這千層酥的上層杏仁派皮厚實香甜,下層酥皮蓬鬆爽脆,十分好吃,人客啊,看看這個蓬鬆的厚度就知道好吃了

P1030676

現在Stacy的新家也準備裝潢了,祝福一切順利!

2 則留言:

  1. 好鄰居耶~~~~~ ^^b

    回覆刪除
  2. 我還真忘記那天是愚人節, 讓你虛驚一場, 連櫃台管理員都一臉狐疑, 再三跟我確認是否會有人來認領. 其實除了這次email的往來回答了我這位陌生讀者+鄰居一些問題, 峰窩一系列文章的分享, 也讓我瞭解許多裝潢相關事宜, 省去不少做功課的時間, 所以我一定要謝一下拉^^. 原本千層酥是在sogo買的, 我覺得他的紙袋醜醜的, 就換上我的愛牌Jcrew 紙袋, 只是想要牛皮紙的顏色, 沒想到還是被抓包^^. 謝謝你的祝福, 希望今年底就能順利進住.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