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閱讀:東京 旅遊全攻略

P1030605

都怪朋友元旦去東京的福袋戰利品實在太豐厚,讓去香港玩的我相形失色,因此今年年底的福袋搶奪大作戰我可不會錯過。

東京都感覺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一開始實在不知道怎麼着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去年去香港靠一本「香港 好吃、好玩,真好買 2010口碑修訂新增版」走透透,以前總覺得網路資訊發達,幹麻還買旅遊書,但找資料時由於太多人分享,良莠不齊,一時間也沒辦法將所有的資料整理好,到了當地狀況又多,如果有本旅遊書可以提供備案,才不會像之前去澳門的時候一樣,忽然不知道要幹麻浪費時間。

但旅遊書何其多啊!對東京也不熟,只能先買一本加強概念了,到書局繞繞買了「東京 旅遊全攻略」。

會買這本 完全是因為「輕量革命」這實在太吸引人啊!厚厚一本有550P,但重量著實比擺在旁邊的東京旅遊書輕很多,這出版社真是貼心,知道出門在外拿本書是很辛苦的,這時候不禁又想起,如果有APPLE iPAD就更好了~

好吧,我承認讓我想買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封面的outlet特輯~也是得安排一天到靜岡縣御殿場去啊!

P1030607

只是買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正文社是香港出版社......所以裡面很多須知都是以香港人角度出發的~~~無妨,就看看香港人都去哪些地方玩也不錯。

封面背部是東京地鐵圖,好複雜的一張圖網

P1030608

每一頁都像這樣好複雜,東京果然很好玩

P1030609

特別提到築地市場2012要搬遷到豐洲,所以做了一個特輯,難道這次去也要安排進去嗎?那這樣五天哪夠啊!

也準備了年底日文檢定考試的事情,為了去東京,還是得一年前就開始進行才不會來不及,安排好後接著就等台北國際旅展的時候訂位了~

2 則留言:

  1. 搬到豐洲的是築地場內市場,場外市場(也就是觀光客會去的地方)不會搬的。

    第一次去的話就先從山手線周邊下手吧,只有五天的話御殿場就免了,因為實在有點距離...

    回覆刪除
  2. 挖,日本達人出聲了,我看了一下山手線,的確是搶奪福袋的路線~另外我也想去台場,哎呀!感覺上好像應該每年去個東京五天才夠。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