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生活:新潤建設感恩晚會

原本只是去吃吃看免費的,所以沒帶相機,本文無圖。


最近去參加了我們建商-新潤建設于大直典華舉辦的的感恩晚會(實在不能稱為尾牙,因為公司員工還要當招待)。

原先本來沒要參加,因為建商的尾牙幹麻去?不過看到社區鄰居還蠻踴躍的,所以我也報名了。

到了現場,把大直典華一樓的會場都佔滿了,據說有350人,其中有九成是四個建案的購買戶以及協力廠商~報到後,就送了禮券紅包、紀念品以及公司簡介。一拿到還有點傻眼,居然還有新光三越禮券可以拿,但我比較想要SOGO禮券耶,至少愛買還可以用。

這是我第一次到大直典華,菜色大部分是海鮮類,用料還不錯,蠻值得推薦。

節目進行有公司發展簡報,優秀員工表揚。更奇妙的是建設公司的餐會跟其他公司果然不太一樣,其他公司可能會找表演、歌星助陣。這次餐會除了表演外,另外還找了命理老師林正義講流年、名嘴陳高超講投資,阮慕華站台。

當然,還有一定要的抽獎活動,不過這抽獎只給住戶而已,呵呵,我倒覺得員工也可以參加抽獎啦,畢竟也忙了一年了。

我是好運發送體啊!我什麼獎都沒中,結果周邊的人都中大獎,尤其一位一口氣購買十二戶的神祕小姐,可能概率大,一直中獎。

不知道其他建設公司是否會有相同的活動,但我倒是挺肯定我們建商的作法,畢竟這種宣傳效果,要比上廣播、發送DM要來的有效的多,我們管委會還頒發獎牌給建商。之前在樓下聽到覺得還挺莫名奇妙的,我們主委上台頒發獎項時是有說覺得建商有誠意解決問題。

1 則留言:

  1. dear Yoda
    謝謝你參加馬克的串聯貼紙活動啦
    今天我已經將得奬名單抽出~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24302646
    而既然你收到了我的留言
    就表示你中奬囉!!

    請把以下的資料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地址:
    郵遞區號:
    收件人電話:

    於本週日(2/7)前寄至 rebecca@eofa.com.tw 郵件標題請寫

    慢慢享用啦~也記得持續支持馬克的靠腰!呵呵

    have a nice day ^^

    mark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