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旅遊:香港 Day 2 中環H&M

P1030305

早在這個瑞典平價品牌還沒引進亞洲的時候,我在歐洲的日子,就靠這牌子。

因為我是夏天去的,行李沒有帶什麼冬天的衣服→冬衣當然是要血拼來的啊!但到了當地,齁齁齁,歐洲物價還真貴啊,荷蘭牌MEXX也是貴的很,倒是這牌子因為便宜,買了不少,只是品質真的不怎麼樣,所以當穿過就算了。

結果沒想到,這牌子好像發展的還不錯的樣子咧,變成台灣人到香港必去的血拼地(誰叫台灣都買不到呢?)

這間中環旗艦店真的很大,共有四層,男裝在地下室、中間兩層是女裝,最上層是童裝。一進去不得了了!唉唷,好好買啊~既不貴,設計的也OK,明明台灣就有NET啊,怎麼還特別出國買,哎呀,但就是台灣買不到嘛!而且基本上我也都穿些普通的衣服,這種平價的服飾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我。

血拼血拼血拼血拼,我已經不知道在裡面呆了多久,不知道是否跟昨天在UNIQLO有得拼,不同的是,因為原本就打算再這間旗艦店一次買足,所以就不會像昨天在UNIQLO只先挑幾件而已。所以....戰利品出現了!

P1030323

呵呵呵~~~買了一堆,但其實都是幾百到一兩千左右的價位而已。特別買了套軍裝外套,畢竟衣櫥內還缺少這種衣服(怎麼擺不出A&F那種展示品的樣子)

P1030325 

這件樣式還不錯,是模特兒身上穿的,馬上剝下來,買了!

P1030326

呵呵~~血拼嘛!果然還是這樣比較爽。

Day 1 港龍航空(早去)→九龍萬麗酒店Check In榮華茶餐廳美麗華UNIQLO諾士佛階→北角雞蛋仔翠華茶餐廳九龍塘又一城樂園牛丸大王發記甜品廟街
Day 2 檀島咖啡餅店中環H&MIFC ZARA許留山星光大道→新港中心 I.T. Outlet澳門茶餐廳意外的「十月圍城」首映會
Day 3 Check Out→香港站機場快線預辦登機→生記粥品昂坪360→昂坪市集→大嶼山大佛東薈城Outlet→機場用餐(大家樂)→agnes b.最後血拼→國泰航空(晚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