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旅遊:香港 Day 1 九龍塘又一城

P1030272

吃完了翠華餐廳,便搭捷運前往九龍塘。

又一城連著捷運一起蓋,所以捷運一出來就在又一城裡了,因此我真的也不知道又一城的外觀如何。

這個商場屬於長型建築,中間有中井,各個商店就在道路周邊,因為要繞一圈,其實東西買起來不方便,但若純以window shopping而言還不錯,只是我就是來出手的啊!所以對我而言,這裡不優(據wiki說,這樣的設計是為了將人導入店鋪裡?我怎麼沒有這種感覺?)

這個商場的品牌算是蠻齊的,不過也真是....我忘記為什麼來這邊了,應該是為了UNIQLO來的吧?但我也不確定,總之,已經忘記為何把這裡安排在行程裡了,

就當逛逛吧。

這聖誕樹很大,不知道當初他們是怎麼搬進來的?這是又一城的特色,每年聖誕節會搬來個六層樓高的聖誕樹,裝飾的相當豐富美麗喔!

P1030270

現場有些聖誕活動

P1030269

到底來這邊是為什麼呢?......看一看平面圖,還是去逛了agnes b.(這裡的agnes b.算大的),但就是沒看到SALE字樣,沒有這四個英文字母,我就很難出手啊!只能當作看看就好。

Day 1 港龍航空(早去)→九龍萬麗酒店Check In榮華茶餐廳美麗華UNIQLO諾士佛階→北角雞蛋仔翠華茶餐廳九龍塘又一城樂園牛丸大王發記甜品廟街
Day 2 檀島咖啡餅店中環H&MIFC ZARA許留山星光大道→新港中心 I.T. Outlet澳門茶餐廳意外的「十月圍城」首映會
Day 3 Check Out→香港站機場快線預辦登機→生記粥品昂坪360→昂坪市集→大嶼山大佛東薈城Outlet→機場用餐(大家樂)→agnes b.最後血拼→國泰航空(晚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