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旅遊:香港 Day 1 出發、Check In

P1030237

曾說過,這次的旅行沒有事先作詳細的安排,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繳了訂金後,旅行社就沒消沒息了,也不知道是否可成行咧,連班機時間都不知道,實在無法安排行程啊!

直到出發前四、五天,才終於得知班機時間,早上八點的班機....連機票也沒有,只是叫我們前兩個小時到機場準備劃位。

前兩個小時咧!六點就要抵達了,等於是五點就要起床出發了啊!果然出去玩是爆肝來的。另一方面,對於香港不知道是太有把握還是怎樣,撐到最後一刻才去暫時提高信用卡額度、撐到最後一刻才打電話保險、撐到最後一刻才收拾,而且....收拾十分鐘就搞定了,因為...

P1030228

哈,好空啊!擺明就是準備空箱子去滿載而歸回來的!

到機場後,有專人負責收集護照在團體櫃檯劃位,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團進團出啊!我出國這麼多趟,一直都是自由行的方式,直接自己劃位的,這樣的體驗其實是第一次。

桃園機場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P1030229

登機門剛好是在這無嘴老貓專區的旁邊~唉呀呀,這老貓怎麼這麼可愛啊!

 P1030232

忍不住多拍幾張

P1030230

P1030235

這次去程搭的是港龍航空,老實說就so so而已,我早餐通常吃西式較為清淡,結果供應的卻是肉燥拌麵,嗚嗚~去香港一定要好好補回來。抵達後跟以往的經驗一樣,通關夭壽久,出機場也差不多快十二點了,搭乘機場快線在九龍站轉搭飯店免費接駁車,繞了好幾個飯店後,在尖沙咀九龍萬麗酒店check in,由於還需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房間才清出來,因此把行李寄放後,就出去覓食,開始第一天的行程了!

Day 1 港龍航空(早去)→九龍萬麗酒店Check In榮華茶餐廳美麗華UNIQLO諾士佛階→北角雞蛋仔翠華茶餐廳九龍塘又一城樂園牛丸大王發記甜品廟街
Day 2 檀島咖啡餅店中環H&MIFC ZARA許留山星光大道→新港中心 I.T. Outlet澳門茶餐廳意外的「十月圍城」首映會
Day 3 Check Out→香港站機場快線預辦登機→生記粥品昂坪360→昂坪市集→大嶼山大佛東薈城Outlet→機場用餐(大家樂)→agnes b.最後血拼→國泰航空(晚回)

4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一下您是不是在旅遊展買的香港行啊?
    因為感覺你的狀況跟我現在好像喔!XD
    我也是付了訂金之後沒下文到"昨天",我下星期一出發!!@@
    還是我們打電話過去問的~超誇張的旅行社~而且我也是港龍去國泰回~呼呼
    參考了一下您的行程~^^

    回覆刪除
  2. 是啊是啊~~~我也是在旅展賣的優惠方案呢!一整個不連絡~讓人很擔憂啊!

    祝福您玩的愉快喔!拜託拜託~一定要去我這次沒去很遺憾的IFC agnes b. La GOGGIA啊!

    ps. 第一天出發記得早餐要吃飽= =

    回覆刪除
  3. 哈囉哈囉!您好,我玩回來了!XD
    我有去IFC agnes b. La GOGGIA唷!!真的超讚的~
    也有買巧克力吃~真的是好奢侈,呵呵
    我路過九龍萬麗發現他地理位置真好,不像我這次住的是在鳥不生蛋的土瓜灣...= =
    接駁車一小時一班,我搭了好幾次"小紅"...我住8度海逸,以後不要去住唷!哈哈

    回覆刪除
  4. 挖~~~好羨慕喔!!!!agnes b. La GOGGIA是現在唯一我會想特別再去香港的景點耶!

    我之前經驗就是住太遠,所以寧願加價住尖沙咀,下次您再去香港的時候千萬要記得住尖沙咀喔!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