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旅遊:澳門 Day 3 又在威尼斯人酒店,順便看四季酒店

P1020651

海邊路回飯店後,貴族詢問隔天的行程是什麼,回答「去路環啊」,接著又問,路環有什麼,我回答就有什麼十月初五馬路啦、恩尼斯總統前地啦、安德魯蛋塔咖啡店....

貴族興趣缺缺的說,

我們幹麻要去鄉下地方啊~而且安德魯蛋塔台灣就有了(註),為什麼要跑來澳門吃?

靠!那台灣也有星巴克啊,為什麼我們來澳門就要去星巴克?更何況這間安德魯才是創始店耶!

註:台灣真的有安德魯蛋塔唷,肯德基賣的是瑪嘉烈蛋塔,台北的安德魯蛋塔在長春路。

所以講一講就說要逛威尼斯人酒店大運河購物中心,有時間再去賭個兩把,而且要中午才出門。

金都酒店的Buffet吃到第二天就沒什麼感覺了。好像去任何一間酒店都是這樣,之後旅遊或許可以嘗試選擇不附早餐的酒店,去外面吃點當地的早點說不定也是新奇的體驗。

這次選擇從威尼斯人酒店的正門口進去(當然是打D去),因為常常看到別人拍威尼斯人酒店,一定有拍那個金碧輝煌的長廊,所以一定要來拍一下。

經過禮品店的時候,就順便買一些紀念品回家,雖然是Made in China,但依然昂貴啊!

午餐就吃大運河購物中心的麥當勞←真的是裡面最實惠的選擇!

接著繼續把那天沒逛完的大運河購物中心逛完,不過這地方幾乎都沒啥打折,實在不像香港,到處都寫「SALE」刺激購買慾。

貴族說這次出門,想換個皮夾,所以逛街的時候是以這個為目標,到了agnes b.後,的確也看上一個皮夾,這時候,在門市內閑晃的我看到展示架上一個包包......

0abe6a5d

霎那間眼睛亮了起來,焦點縮小到只剩那個包,驅使腳步飛快地拿起來試揹,太好看了~但再看看價格,挖~MOP3,280,這輩子沒花這麼多錢買個包包耶,只好把他放下,但...小羊皮摸起來質感好好~~~~設計低調沉穩但不失俏皮...

就只有電影「購物狂的告白」台詞可以形容我內心的掙扎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中雷貝卡跟Model對話的畫面

「No No, 我不需要這個包」

「THINK AGAIN,誰需要包包?隨便找個袋子就可以裝東西,你媽媽就會這樣做」

「你說的對,她會」

「關鍵是這個包...它將增艷你俊帥的外表,你的心靈」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不不不,我不想這樣,我還在考慮」

「它會讓你走在路上更為閃耀」

「你可以搭配任何衣服」

「嗯...這是一個投資」

「會讓你面試(?)時更有自信」

「THE MAN CARRIES agnes b. BAG!」

實在太心動了,而且還有特價活動,買滿MOP3,000 九折、MOP 4,000↑ 八折、MOP 5,000↑七折!如果跟貴族那個皮夾一起合購,再湊一點就可以打七折了。算起來一個包大約 NTD 9,400元左右,應該還可以接受....但我實在沒有心理準備啊~反正貴族也還在考慮,就先放下吧。

接著逛一逛便沿著大運河購物中心,前往四季酒店。住宿的話,四季酒店其實比威尼斯人酒店還貴,走的是名品奢華風,不像威尼斯人酒店風格這麼強烈。因此四處都可以感受到他高貴的一面。

 page

又來了,我真的超愛拍家具啊!

P1020668

逛的差不多,又回到了大運河購物中心,這時候無意中發現居然有「I.T. Shop」,熱愛outlet的我當然要衝進去逛了,但outlet當然不像當季品這麼齊全,因此挑很久之後才挑到件Polo衫,無法度,現在公司禮拜五雖可穿便服,但要求「Smart Casual」,所以不能穿無領T-Shirt,不然可挑的不少。貴族也詢問這邊賣的皮夾如何,看了一眼只說「只有agnes b.那個皮夾適合你了!」(不知道這是我的真心話,還是心中的小惡魔作祟?)

又回到了agnes b.,貴族篤定要買了,那我呢?還是不買啊~畢竟買了就是作了個很倉促的決定,更何況我有房貸....

是的,有房貸的人怎麼可以亂花錢←果然買房子會存錢啊~即使打七折也無動於衷。

因為距離回程的班機還有一段時間,但大運河購物中心又逛的差不多了,也沒有心情去賭了。貴族就提議....「去星巴克坐著休息」.......好吧,反正也不能幹麻,就去坐吧。

悠閑的點了杯咖啡,搜括了書報架上剩餘的雜誌,以最悠閒的坐姿,坐在最讓窗外的人看的到的地方翻雜誌,結束這趟威尼斯人酒店之旅。

感想是,威尼斯人的星巴克咖啡,奶粉味道好重,難喝到爆。

澳門行程

Day 1 出發龍環葡韻、嘉模聖母堂沊仔市區威尼斯人酒店、太陽劇團威尼斯人賭場體驗

Day 2 接駁車→本島→新葡京酒店議事亭前地大三巴永利酒店澳門塔漁人碼頭新濠天地小飛象葡式餐廳海邊馬路拍夜景

Day 3 Check Out→威尼斯人酒店澳門航空(晚回)、後記

後記:

回台灣後,查一下那個agnes b.包,原來是agnes b. voyage TF bag(真皮版),竟然在台灣的原價是NTD 19,800....只能說,在台灣買agnes b.是凱子凱妹吧。

2 則留言:

  1. 哇~沒買那個包,不就很扼腕;還是心中那個尺堅持你不可以買~

    回覆刪除
  2. 不會啦,要多多考慮再入手,不過這款agnes b. TF bag 09'秋冬新品,微風廣場的agnes b. voyage專櫃的定價NTD 23,xxx....夭壽~越來越貴!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