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旅遊:廈門成行



澳門還沒寫完,又準備去另外一個門-廈門。
我知道我今年打破了原則-出國超過一次了,但頻頻強找藉口說,人親土親啊,一點也不像出國。那邊是講閩南話的,所以我決定去那邊全程要講閩南語,催眠自己我沒出國,我沒出國。而且澳門真的太令人難過了,想當做沒去過,所以一定要去別的地方補回來。

這次是家族旅行,阿姐有注意富邦信用卡有廈門遊專案,三天兩夜大概是七千五左右,這種行程比台灣本島還便宜!而且住的還是五星級飯店-翔鷺酒店(據說是陳由豪開的?)

其實我對神州大陸有種陌生的恐懼,雖然是同文同種,但畢竟從小的教育以及台灣反中情結使然,所以只有去周邊像是香港、澳門這些不太中國的地方。這次是在阿姐的強力邀約下,也想總有一天還是得跨過去的,所以才成行...

事前有看TVBS食尚玩家那兩個普隆共(浩角翔起)的廈門遊節目,對於要去哪裡有一定的底,最近開始要安排各項事項了,上次跟derek借的行李箱.....暫時先不還了吧。
 
不過事情還是有變數啊!因為主管可能不准假。這是什麼道哩,才請一天也有問題?所持的理由是...因為大老板那個時間在台灣?

相關連結

富邦信用卡 前進廈門官方網站
富邦專案
食尚玩家-廈門 意想不到的好玩

目前預定行程:


住翔鷺酒店

Day 1 (Sat)  起程-金門-小三通-廈門-鼓浪嶼-咖啡一條街-環島路(黃昏)
Day 2 (Sun) 漳州雲水謠、土角厝-小肥羊火鍋
Day 3 (Mon) 廈門大學-南普陀寺(午餐吃功夫素菜)-小三通-金門-返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