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峰窩:小家電進駐

P1020286

一輩子不知道有幾次可以像這樣痛快的血拼啊!

人家說買房可以存錢,這話可一點都不假,以往由於沒啥負擔,花錢比較阿莎力點,但買房子後總是有個貸款盯著,使得出去的每分錢比以往更斤斤計較。以前可真的是「吃米不知米價」啊~現在還可以糾正朋友,網路買的2公斤150元的米是非常非常的貴。

由於幾乎是從無到有,除了生活必需品外,一些小家電我都在等待時機才出手,什麼時機呢?當然是燦坤的會員招待會啊!

先在附近的幾家黃色屋晃晃,看看有什麼優惠。意外發現每家店的特惠價並不同步?!不知道是商品價格更新有誤還是怎樣,沒想到逛黃色屋還是得貨比三家啊!

後來是殺到內湖的旗艦店去看,果然貨色齊全,比起其他分店零零散散的鋪貨,旗艦店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這也是第一次買家電享有店員推著車跟著你,聽你說,我要"這個"、"這個"、"這個"....然後幫忙推貨及補贈品,最後還送到地下室幫忙幫上車呢!

以為這樣就滿足了嗎?錯!來到內湖量販店戰區,貨比三家不吃虧低~到對面的大潤發一瞧,微波爐比燦坤便宜了19元!是的,19元,這也是要省的!這比早餐店的一杯奶茶還貴的價錢,怎麼可以不省!烤箱燦坤沒貨了,大潤發賣1590,比網路價便宜了100元,二話不說,馬上搬!頗有花木蘭"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鞍韉..."的fu啊~

本次購買有

伊萊克斯Z1665無集塵袋吸塵器-這是其中最划算的了~原價賣4490,燦坤下殺到2990,這麼優惠的價格不搬一台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虎牌JAG-S10R 6人份電子鍋-原先從家裡拿來的電子鍋贈品,我自認無法駕馭他!水放剛好,飯會過硬,放多一點,結果外熟內生....敗家神啊,賜我個電子鍋不過分吧!經過店員介紹後,買了這台,要價4,221(感謝andrea修正,原價打九折);我要不是被原先的電子鍋氣到,應該不會這麼失去理智花四千多買個電子鍋才是。

伊萊克斯EOT350烤箱-上述說到,這是在大潤發買的。原本沒啥概念,由於之前大姐推薦這台,當下覺得比較便宜便買了,雖然一直很想買Twinbird那台TS-D017"時尚"鏡面烤箱,但礙於現實考量,還是買這台。何謂現實呢?當然是容量的問題,烤箱這種家電其實很耗電,買個2xL的中大型烤箱,大部分時間卻只拿來烤麵包、香腸、焗烤等,不怎麼經濟實惠。而伊萊克斯是我很喜歡的牌子,一方面有北歐經典外觀設計,另外總是有些貼心的設計,像是這個烤箱有燈管防護設計,另外附贈防護手套、烘烤石盤、盤夾等;而且相較於其他歐系品牌(Bosch, MIELE, ASKO...),價格實在親民的多。下一個就想入手電茶壺,只是現在正在使用中的百靈牌電茶壺還在勇猛的服役中。

友訊DIR-615無線基地台-原價1,990,特賣1,119!又是殺很大的一項產品啊!至於為什麼要買這款型號呢?一來是我對友訊比較有信心,二來只是因為它有兩根天線,看起來比較威....

東元XA-1429AB電風扇-888,好像有比較便宜吧。

國際NN-S235微波爐-大潤發賣3980,由於下班後開伙為了求快,只得購進這項物品。自從使用後,我終於了解,為何家裡那台用沒多久就不用了,原因是每次我都得翻說明書才懂得怎麼操作啊!我果然不太適合使用這種高科技產品。

贈品

果汁機-我有super mun神器了,這玩意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箱

烤麵包機-我有烤箱了....

電熨斗-只能當備用了....

這也是我一向不愛贈品的緣故啊!一直拜託讓我折現吧!只是空談,要不然這些東西就不會出現在疊疊樂裡了。

結果最主要的一項東西,我還是沒買,那就是電視。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玩意ㄦ就是龜!一直不肯入手,其實最安全的,就是買台SONY,但是要我為了一個壽命只有五年的東西,付出的價格卻比沙發還貴,我就下不下手。原本想趁著這次會招,BenQ新機種首賣入手,沒想到跑了幾家燦坤,看到的畫質實在令人大失所望。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奇美 42X7000D比較對味,而且據消息來源指出,之後還可以更新為HD數位訊號盒,但奇美自己放出消息說,應用電腦展後就要漲價5%了,但我還是不信邪,就是沒入手。來賭賭看嚕,這種3C產品,能漲到哪裡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