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傢俱:史密特龍 SCHMEDT 貝多芬 L型沙發

公共空間不大的峰窩,一開始就鎖定購買L型沙發,小趙建議購買一字型沙發外加個腳椅,比較可以彈性應用。所以一直都鎖定這類的沙發

傢俱:去工廠採購沙發、床墊去一文中,提到去工廠購買沙發,後來時間緊急,所以只看了兩家工廠,也降低了沙發的預算,因為覺得沙發是耗品,是家裡使用頗為頻繁的傢俱,尤其家裡有小孩、寵物的話,那沙發撐不了多久的。選擇深色系、皮質沙發比較耐髒。經過survey後,史密特龍的沙發有一定的品質,價位也比較適合,因此最後購買的是史密特龍 貝多芬L型沙發(4人座外加一個腳椅)。

他們開發的沙發L型僅有兩款,據送來的師父說,這是因為L型結構不好做的關係。但在普遍房子不大的台灣,L型沙發的市場頗大呢!我去看沙發的那天,就有五組客人都訂同款沙發。工廠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隨客訂做,據說當天每個人的色系、額外要求都不大一樣。我選的顏色是豬肝紅,雖屬深色系但特殊,整體感覺也比較搭。

白天

P1020240

P1020242

晚上

 P1020246

抱枕是在IKEA買的,也是為了搭配色系考量,跟窗簾很搭,順道一提窗簾是在林口文化二路上的新發窗簾購買的,這已經是二十幾年的老店,老闆、老闆娘會給不錯的建議。像這個大點小點窗紗越看越喜歡呢!而且當初也是老闆建議窗紗裝在內側,與後面的窗簾搭起來的感覺很棒喔~

沙發入手價:NTD 35,000 外送皮革油,抱枕三顆...但我實在不愛皮的抱枕,所以收起來了~~~去工廠買的好處是價格很透明,我想應該大家買的價格都差不多吧....

新發窗簾 蘇明泰先生

地址:林口鄉文化二路一段132號(燦坤對面)
電話:(02)2600-5855~6

26 則留言:

  1. 可否偷偷問 沙發大概的金額是…?

    回覆刪除
  2. Hi,這價格很透明啦!我直接寫下來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那個圓點窗簾耶~~ ^^

    回覆刪除
  4. 您好:

    想請教您沙發是半牛皮嗎?
    大概有幾種色系可選擇?

    感謝您喔!

    回覆刪除
  5. Hi, 沙發部分全牛皮、部分半牛皮
    色系還蠻多種的,建議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6. 您好:

    感謝您回覆,那您購買的這一組是全牛還是半牛呢?

    momoshope

    回覆刪除
  7. HELLO, 就像我說的
    "部分全牛皮、部分半牛皮"。

    座墊、椅背這些看的見的地方是全牛皮,看不見的地方像椅背上方及椅背後方、部分腳椅皮是半牛皮。

    當天購買時,當時有人要換軟牛皮,加八千元。也有人要求腳椅要換整塊牛皮,所以隨您高興客製~~~但價格就會不同。

    希望對您有幫助

    回覆刪除
  8. 您好:

    請問這沙發椅背,坐墊坐起來舒服嗎? 坐墊坐久了會凹下去嗎?
    謝謝~~

    回覆刪除
  9. 您好,
    在腰部有特別做出弧度做腰靠,至於做墊坐久了會不會凹下去~我想應該每款沙發都會吧....

    回覆刪除
  10. shengjanet20/1/10 23:08

    你好,很謝謝你這篇的分享,但請問他們保固幾年??保固範圍除骨架外,有包含海棉坐墊嗎? 我在他們的官網上好像沒看到這方面的資訊,謝謝你~

    回覆刪除
  11. HELLO~~

    保固都是從送達日起算,皮革保固一年、泡棉及骨架保固三年,提供給你參考喔

    回覆刪除
  12. 所謂ㄉ半牛皮~簡單說就是一半牛皮一半合成皮'令一種解釋~就是坐下來接觸ㄉ地方是牛皮'其他是合成皮'''''沒有所謂ㄉ一半是全牛皮'一半是半牛皮''''小小常識提供參考

    回覆刪除
  13. 你好,不好意思,請問現在沙發使用狀況如何呢? 這一年的使用狀況滿意嗎? 最近考慮換沙發,有考慮這間,希望給點參考,thx

    回覆刪除
  14. Hi, 目前使用狀況還不錯,但其中不滿意的地方為,腳椅的設計在拋光石英磚上,容易滑動。躺著躺著就推出去了~用了止滑墊才好一些。

    提供參考。

    回覆刪除
  15. 最近想買怹們家的..您是直接打去工廠買嗎?價格有比店家便宜呀,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去工廠買的,這組沙發當初買三萬,提供參考。

      刪除
  16. 您好:想請問您這組L型的貝多芬款,牛皮的厚度是多少呢?價位是3萬還是35000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度不知道,當時買三萬唷!

      刪除
  17. hi,想請問用了2年半,皮革、泡棉和骨架還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用了4年多囉!還繼續使用中呢!

      刪除
  18. 您好:請問您是直接到史密特隆工廠買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直接到工廠購買,可以直接看現品。

      但我後來覺得直接買躺椅形式的沙發較佳呢~

      刪除
  19. 您好:您說是去工廠買的,但我詢問工廠人員他們說我住中部不提供買賣。請問您是住北部嗎?

    回覆刪除
  20. 您好:請問您是住桃園附近嗎?我是住中部,最近有詢問該公司是否有直接到工廠參觀購買但是得到的回覆是:中部沒有這服務,真的很可惜。因為我還告知能自行開車載送,很羨慕您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希望該公司亦能把機會給中、南部的民眾,謝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的確是住在桃園附近,因此找尋的工廠大都也都在北北桃。
      您如果住中部的話,建議應該搜尋一下中部的工廠(我當時找有看到幾家)。

      工廠近也很重要,因為我後來有請他來換掉被蟲蛀的部分。

      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