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傢俱:喜馬帝INTENSE 669 床墊

傢俱:去工廠採購沙發、床墊去中提到,會到喜馬帝買床墊,所以某個下午就過去看看了,位於新屋西濱快速道路旁的小路,還算好找,當天接待的是小朱經理,將使用的材質解釋一遍,當場才知道獨立桶彈簧會依外袋的材質有不同的連結式呢

P1020114

工廠內有展示間,擺放各系列的床墊提供試躺,買床就是要多躺躺啊~不過畢竟在外面躺床,小朱經理提醒我,「好像太ㄍㄧㄥ了」~~但是在外面躺怎麼可能太隨性ㄇㄟ~先躺躺擺在前面的,覺得還不錯,但惡魔小朱說如果再加"一點點"預算的話,我們有新系列要不要躺躺看.....一躺下去,這!這是!感覺好像被完整地包覆,彷彿按照我體型量身訂做,又有一定的支撐度。躺後就再也躺不回放在前面的床墊了~~~,一直在那四個Intesne系列繞。太惡魔了!但我覺得買一個佔掉一天大半時間的東西,我是願意投資的,所以也沒什麼掙扎就下訂了。最後購買了Intense 669上下墊,Q軟度比較適合。床墊完成時還會寄信來通知,並附上製作過程的照片喔!最後送來了,由於考慮要安床,所以一來是不能放齊的~

P1020203

也有附上主要材料成分表,Intense用的是德國AGRO彈簧、比利時Deslee布料

P1020216

最後來張完整照,因為鋪上保潔墊,感覺床墊會厚些,而床包組是元月僑蒂絲特賣時就買的。有人買房子是這樣的嗎?連房子在哪都還沒一撇,就已經先準備好床包組了。床裙是Y拍上的寢飾專賣商店購買的,便宜又好看,臥室嘛!就是要搞浪漫呀,自然要粉啊、紫的不是嗎?

P1020252

7 則留言:

  1. 哇!這床墊真是正點的不像話咧~ 看來Yoda每天一定都有很好的睡眠品質唷!

    回覆刪除
  2. 這組床包太水了吧..
    整個很對我的味..
    可惜不在我家..哈..
    我家還沒有買過這麼跳的配色耶..
    都是淡雅色居多..走保守路線

    回覆刪除
  3. 這種天,冷氣得開很強才行

    回覆刪除
  4. 這張床好像跟我買的是同一張耶~
    不過我聽朱總說他們最近有開發很多新床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同一張 XD
    總之,恭喜您買到好床墊喔 ^^

    回覆刪除
  5. 謝謝赫赫有名的吳尼克大大留言~現在睡的都很舒服

    回覆刪除
  6. 感謝你對喜馬帝床墊的支持及肯定!很高興我們的產品能提供你良好的睡眠品質.這對喜馬帝團隊來說是最大的鼓勵!

    日後在使用床墊上.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們協助或產品需要改善的地方.請你不要客氣.直接與我們聯繫.

    若親朋好友有需要購買床墊.也請你推薦喜馬帝! 給大家多一個選擇好床墊的地方!

    再一次謝謝你的來函及肯定.喜馬帝團隊必定會竭盡所能於產品質量及服務!

    順心 如意

    喜馬帝團隊

    回覆刪除
  7. 大大您好
    無意間在網上看到您的文章
    小弟住中壢
    看到您購買的床墊真的很心動
    不知您是否能透露您的床墊尺寸為何
    價位大概是多少呢?
    唉...由於多半的錢都拿去付頭期了
    每一項的預算都卡的很緊
    如果不方便直接回覆的話
    我留下我的mail
    希望您能撥點時間告訴小弟

    感激不盡
    jjackson236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