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Blogger in Draft新增最新文章、留言等功能

社區網路還在簽約階段中~一直還是沒網路啊...之前耍帥用3G上網,但總覺得不安。因此內心忐忑上網查看電話費未出帳明細,阿娘喂~我從來沒繳過這種金額啊~趕快斷線不用了,所以之前的幾篇可都是貴貴地PO出來的呢! 上面是題外話,今天看了Blogger in Draft,提到開放了四個Gadget~由這四個Gadget看來,最近的blogger貼心多了,之前辦的你最想要的gadget活動,看來有聽到聲音了~ 這四個gadgets分別是picasa photostream、twitter updates、最新文章、最新留言。 除了第一項外,其他都是我最需要的,雖然現在利用hacks可以達到,但畢竟還是想用原廠的~ 目前還是draft版,雖然可以改出來,但希望可以早日轉到正式版
另外我最需要的還有,可以針對某篇留言特別回應的功能,希望也可以早日開發出來

2 則留言:

  1. 3G夭壽貴,目前我還在2G中!這就是沒pda手機的原因..你那台手機是哪型號的?

    回覆刪除
  2. 我是有申請最低費率的中華電信MPRO,但沒想到傳輸量這麼大!

    我手機是HTC 3G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