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峰窩:公共空間概念初公開

image

小趙說他最近在玩Google SketchUp,第一件試驗品就是我家,畫到兩眼通紅。特地把圖寄給我玩玩,感激不盡啊~

大致上客餐廳的空間就像上圖一樣。主色是非洲檀木,不過內建的材質庫很少,我換成比較類似的,也只能先示意看看-有些地方是橫紋,有拉寬空間的視覺效果。

電視櫃之前說過,根本就是德瑞克電視櫃迷你版,噹噹噹~也出現在眼前了。不行!這樣太沒創意了,那其中一個上櫃改為玻璃門好了。但說實在的,只有其中一個櫃子改玻璃門,實在也不美觀大方啊~

為了放姊夫送的兩顆大喇叭,真是耗盡心思啊!

大喇叭的OS:謝謝你~小趙,給我一個棲身之處(泣)

看到十分堅持的鞋櫃(一定要懸空、通風要注意)出現在眼前,感覺好有Fu啊~

為了遷就矮櫃的位置,收納櫃有一扇門設定封死,東西則由另一邊拿取。原本矮櫃的門片小趙一直推薦用白色的,BUT!那是佛桌.....有人有見過佛桌是白色的嗎?我不信白蓮教的!

image

再來看看另一邊。把電器櫃塞在沙發的旁邊,為了遷就電器櫃,也只能限制沙發的長度了。祇是白色的電器櫃?總覺得單調了些,但這是為了對應對面的鞋櫃......看來我對純白家具完全不喜好。可能的話,該換什麼顏色呢?

image

3 則留言:

  1. 哈~哈...你真的是太幽默了...白蓮教..哈哈哈,要找信教的門路現在可能難了~~~~

    回覆刪除
  2. 如果白色不好,還是用白鐵刀呢?佛桌的門片顏色感覺太深了咧!

    回覆刪除
  3. 我想可能就跟電視櫃、鞋櫃、收納櫃的色系一模一樣吧,門板是白的,其他用非洲檀木,這樣也可連成一氣~

    小趙建議沙發可搭配的顏色為深灰、大紅、白、米白、黑、深咖。我應該會選深灰色的,既搭又特殊

    佛桌是柚木色,沒那麼深啦~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