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峰窩:色系

前期作業大致上都弄的差不多了,該來考慮裝潢了!

為了更了解內部的格局,就跑去拍拍照,順便在這下大雨的時候,看看室內有沒有漏水的情形。

有人留言說,下訂前越看越喜歡,下訂後越看越討厭,今天一打開大門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感覺。

還是我最在意的客廳啊~由於門開在中間,看空屋的客廳,第一感覺是好小-果然沒有玄關還是令我很在意~電視櫃也不可能做的多大。怎麼主臥的房間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大?唉~就當作是首購,當作下次換屋的參考。

我不是很愛家裏花花綠綠的,所以大型家具以沉穩的顏色為主,其餘再由家具、家飾變化。考慮了下列幾種色系

         
         
         
         
         

我覺得要克服客廳打開門那一霎那的感覺,應該是要轉移注意力,所以要選擇一項比較跳tone的顏色,或是在視線的左邊採用延伸的效果,如掛上畫、擺上顯眼的物品。得與設計師討論這項缺陷。

礙於沒錢重新粉刷,所以還是以白色為基底。不過據說裝潢時牆壁會弄髒,一定得要重新粉刷,那就可以考慮改顏色了。

4 則留言:

  1. 嗯...要走北歐風?

    回覆刪除
  2. ㄜ~~不是耶~~~
    北歐因為日照不足,所以顏色會偏大片鮮豔的原生色彩。我倒沒那麼喜歡~

    回覆刪除
  3. 全室粉刷不便宜喔~

    雖然裝潢會弄髒牆面,但施工單位有義務恢復到施工前的模樣
    他們會挑選建商使用的油漆,幫你補上
    這樣可以省下一筆費用,驗收的時候要看仔細喔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有那個義務啊~我本以為一定要重新粉刷耶~

    感恩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