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電視:桃園縣入厝一間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廣告,一開始還真莫名奇妙。首先是白底畫面忽然出現一個「0」,OS冒出"訂金",再來個「0」,OS:簽約金,再個「0」,OS:頭期款.....再一連串的「0」後及OS說出買屋的費用名目後,出現個V字勝利手勢,搞了半天原來是桃園縣拼升格(門檻200萬人),歡迎大家來設籍桃園。

這廣告依我看來是 徹底失敗

只可惜找不到影片,不然可以說明這到底有多蠢。他不斷地道出成家所需的花費,只是一直在提醒我,買房子有多難啊!這會讓我有誘因特地跑去桃園買房子嗎?

而且在最後的勝利手勢出現前,以為這是哪個建案的廣告,以低總價為訴求,害我有點小期待咧!

在我看來,廣告的OS應該是要以簡短的名詞,點出桃園的特色、優勢、文化,讓觀眾知道這將近200萬人是怎麼沏疊而成,方能有誘因讓人去桃園設籍不是嗎?

如果是我的OS,那應該是「航空城」(一聽就知道是桃園了吧?)、「低房價」、「工商大縣」、「特賣會」(我愛桃園的另一個原因啊~)....

另外,在填寫數目時,如果沒有comma,這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個人工作上的堅持。

所以,200萬應該是這樣

victory-icon,000,000

只是~朱縣長,抱歉了。我還是要跑去林口住啊~不能成為你縣內的200萬人之ㄧ了~

相關連結

桃園縣升格準直轄市官方網站

桃縣拚升格 要送300萬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