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Bike 人身部品入手

雪帕(ORBEA SHERPA)入了戶籍後,不可免俗地,又是敗家的開始,據說要準備1/3的預算是來買配件的,由於在林口的朋友一珊的朋友開了間單車人身部品配件館【孔明車生活館】,因此在虎尾沒有購買人身相關部品,而回到林口購買。

下班後,第一次牽出雪帕騎遠路,最近桃園龜山鄉設立了自行車道(通勤型),從林口長庚→忠義路→桃園,而孔明車生活館就在忠義路底,因此就騎車下山去。

忠義路是一連串的緩坡,下坡路自然是不費力又舒服,剛好途中遇到要帶我前往的一珊跟阿強(但是他們騎機車....),會合後就到直接到店裡。

之所以來這家店購買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是一珊的露營夥伴,我認為愛好露營的人都是好人啊~對於部品的採購應該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特地去買的。據一珊說,這家店是老闆娘顧,老闆是水電工,白天去作工程,晚上回來店裡。我本以為是有了些年紀的人,結果看起來頗年輕的說。呵呵,可見我對水電工有既定印象啊~

老闆跟老闆娘十分的健談,畢竟是同個露營車隊,所以一珊他們露營的話閘子一開就聊的很開心嚕。對於單車也可侃侃而談,只是我還是新手啊~對於雪帕我還不大了解,所以只能先聽聽而搭不上話,問我一些事情我也不清楚:p。老闆他們也不會亂介紹,大概針對需求的部份提供建議,但其中有些配件我想要慢慢來,所以今天還是以人身部品為主。等下次有機會再來購買。

一進門就看到了一見車衣褲,試穿了之後就決定是這套了,理由實在很簡單....因為上面有ORBEA的LOGO

P1000863

近拍看,曾幾何時,我變成ORBEA的粉絲了?!

P1000864

回家上網查資料,原來這是美國最大健身房24 Hours Fitness的登山健身車隊Team 24的車隊服裝。好像沒什麼紀念性,有機會一定要入手ORBEA MTB車隊服裝。不過另一方面,我本來就不是低調的人,這件衣服這麼亮眼,還是符合需要的。

另外又添購了袖套、手套,買單時老闆娘算個整數給我,又送了頭巾~真是十分感謝啊!

P1000867

購買地點:

孔明車生活館(好像晚上九點打烊)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光峰路302之1號
電話:03-3506828(想要假日前來一定要先打電話啊~因為老闆很有可能去露營了)

購買完後,繼續騎到桃園巨蛋附近,大學同學Simon家,聊了一下後便回程了,只是剛剛下山的暢快,到了上山卻轉為可怕的夢靨,一連串的緩坡考驗我的腳力(這是哪門子的通勤型自行車道?)。只能變換慢速檔緩緩而上,其中還拋錨兩次!騎乘時後輪變速系統有異音,再來查資料看看是怎麼回事吧!回到家整個人都攤了,這次匆匆的出門也沒帶水,回家後趕快猛灌,哀~~果然出門還是要裝備齊全才保險啊!

今天完成數:30 KM(18KM的山路)

2 則留言:

  1. 下次回高雄~試試澄清湖後坡道.保證心跳100

    回覆刪除
  2. 嘻..我整個聊得太開心了..
    不知道除了算整數外還有送頭巾..
    希望你滿意囉..^^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