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Ford New Mondeo 廣告

最近開始強打的廣告,我可能剛好是這支廣告的aid,所以有深深地、深深地被打動~~~真衝動想去牽一台來開,呵呵~

你+壓力-身段x堅強÷任性=?
換算之後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在New Mondeo柴油渦輪動力車中啟動沉寂的熱情,陪自己走一小段路 你會發現真實的你會跟你在一起,為真實的你前進。

看廣告("Whole World Around" by Daniel Powter)

工作篇(+壓力-身段x堅強÷任性)

家庭篇(+包容-習慣x責任÷自由)

相較最近上市的Honda Accord 八代的廣告......這個.....我知道Accord很漂亮,我也是Accord的車迷,本身還是Accord車主。但是這廣告真的不吸引人啊!搭配波伽俐的Con te partiro(告別的時刻),雖然氣勢夠,構景也不錯,只是與上面的廣告比較起來,感動度大減。而當時波伽利剛好正準備來台開唱,先前電視打開沒看畫面只聽聲音,還一直以為怎麼這演唱會的廣告打的這麼兇?

Con te partiro的英文歌名是Time to Say Goodbye...是怎樣?才剛上市就要say goodbye了喔?還是說,買了車就要跟小朋友say goodbye了咧,一整個不優~還是看廣告吧!

雖然我愛Accord,不過新款的Mondeo真的很好看~來張美圖

 Mondeo2008

2 則留言:

  1. 這次福特的2支廣告的確非常深入人心,連女生都會被感動,因為那些廣告詞,其實也適用於所有的職業婦女不是嗎?!不過我想這台車應該是針對男性車主所研發的吧~~~

    回覆刪除
  2. 是的!女性同胞迴響也很大喔!有女性朋友對這支廣告感觸也良多。可見大家壓力都很大(可能也好幾次簽呈差點遞出去)。加油喔~大家都不孤單。

    或許下次福特可以考慮拍個女性篇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