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AXN Taiwan - 印第安納瓊斯三部曲 5/16-5/18

有點晚發文了,由於印第安納瓊斯第四集將於5/22上映(離第三集都快20年了~),AXN Taiwan將於5/16(五)~18(日)連續三天晚間九點播映前三集,喜歡Jones系列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image

其實這三部片我都沒進電影院看過,畢竟當時年紀非常非常小,哪有什麼機會看電影。所以都是在電視上看重播的~最慘的是第一集,很少播出,我的印象只有看過一次,而那次還是剛好轉台看到打開法櫃後發生的神奇事件,看過的人應該知道那已經是快結尾了;至於二、三集看的次數就比較多了。因此AXN要重播第一集,這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啦!畢竟這個拿著皮鞭,集性感、幽默、智慧、活力...於一身的男人,我也是從小看到大的~而且還看過年輕瓊斯TV版(台譯百戰天龍),又玩過同名的電腦遊戲,所以大力宣傳是一定要的。

我應該不大可能一開始就湊熱鬧,趕著看印地安納瓊斯四部曲:水晶骷髏王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雖然我相信應該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但實在無法忍受看到福伯老態龍鍾,還出來賣命的樣子,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法櫃奇兵(Raiders of the Lost Ark)那個帥氣性感的中年人(福伯當時已經39歲)、在魔宮傳奇(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耍弄開山刀與邪教對抗的猛男以及與史恩老伯共同演出的聖戰奇兵(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但電影要拍續集,還是得由他演,沒辦法~他基本上就是Indiana Jones的化身,就必須穿著戴著呢帽、穿着皮衣、髒兮兮的襯衫,最好要少扣2-3顆按鈕,揮舞著長鞭(這身造型真經典啊!)冒險犯難。不可能跟他戲裡的老爹一樣,自知藏拙,演個溫文儒雅的學者(史恩康納萊....怎麼會有這麼帥的老頭?!)。

史老爹:Junior~學著點

seanconneryindy

所以還是會等等網路上的影評後再決定是否去看,真怕會破壞Jones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啊~雖然凱特女神操著一口迷人的英國腔,演出既邪惡又性感的女間諜,但....還是在等等吧~另,有趣的是這部片為了配合福伯的年紀,還特地把時間拉到1957年美蘇冷戰時期,也就是第三集的19年後,所以還是搭配的上,擺明就是兩手一攤,我就是老咧,怎麼樣!

唉~River若不是英年早逝,說不定本來就有讓他接班的計畫唄(River在聖戰奇兵飾演年輕的Indy)

RiverPhoenix_in_IJ III

現在可能要由Shia LaBeouf來接班(福伯這張造型真的很適合您的年紀啊~),但是Shia這傢伙真的很不得我緣啊,聒噪的死痞子!

 shiaindy

4 則留言:

  1. 大期待!!!
    我三集都沒看過耶 太高興了~~

    River穿童軍裝耶 酷~~

    回覆刪除
  2. 凱特女神是操俄國腔喔(Russian spy)
    她的造型也真是古椎啊~~ :)
    昨晚看了一點AXN播的聖戰奇兵
    史匹伯還刻意把Indy之後慣有的比食指("Wait!" 或 "Listen!")動作
    加在鳳凰河先生演的年少時期
    非常細節... i like that~

    前一陣子買了四片裝的Indy系列package
    看得很爽
    也希望這一集是福伯最後一次演出Indy了
    總要讓新人出頭...
    (可以演前傳啊笨蛋!!!)

    回覆刪除
  3. ㄎㄎ 我星期四就要去看了
    看完之後再跟你說好不好看吧

    回覆刪除
  4. to fatbat:
    我的猜測是這集捧小痞子Shia,接著可能試著出父子倆冒險故事,猶如第三集 Henry vs. Indy

    to Amanda:

    呵呵,我本以為很少女生會喜歡這部片說~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