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4/7 08' AMD降價 - 買哪顆CPU最划算?

今天看了一下消息,DDRII-800 2G已經出現台幣千元以下的價位嚕,可見廠商已為改朝換代(DDRII→DDRIII)做努力了。因此屆時購買應該可以拿到不錯的價位。 之前有提到AMD訂定4/7為降價日,但是降幅一直沒有公佈,那麼該買哪顆CPU比較好呢? 找了一下資料,找到這篇文章

★黑盒5000+

黑盒5000+目前的價格應該說十分的合理,春節過後的降幅近百元,最近幾天也是連續刷新歷史新低。但是目前來看它的價格繼續下降的速度趨向緩慢,可以說已經失去了繼續大幅下降的氣勢。另外配合AMD自家的780G主板,整體的性價比更顯突出。

消息來源:北美新浪財經 老實說,依我的需求似乎不需要用到多好,但是上面有句話還蠻吸引我的-"配合AMD自家的780G主板,整體的性價比更為突出",因我買的主板即是780G晶片組,這句話倒是讓我想要如此搭配。雖然不太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反正降價後價位應該在可接受的範圍,現階段就先這樣搭吧。 另外有篇文章的重點是保值~就是說已無降價空間的CPU,我倒覺得沒啥意義,CPU這種哪有什麼保值的道理,最後還不是被遺棄了,連拍賣的本錢都沒有。不過若是目前就想組裝的人,倒是可以考慮考慮,因為不會有買貴的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