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Panasonic FX-33入手

自從上台相機CANON S1 IS壞了之後,由於對3C商品的耐用度失去了信心,加上平常日子實在沒什麼好照的,度過了近兩年的無相機的日子,回首那段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自己長的什麼樣子呢~

不過現在服務的公司,活動還蠻多的,而且工作上也有一些需要,另外買車後老是想出去玩,沒有相機實在很麻煩。所以決定買相機了~前代相機雖然有些可手動調光圈、快門等功能,但是體積大、重量重,不便宜!有了前車之鑑,因此本次設定的條件,大概是九千到一萬元出頭,輕巧方便攜帶即可。至於畫質、功能這些我都不要求了~反正這類3C商品一點也不值錢,同等級的功能也不會差異太大,剩下的就是奇摩子問題了。

上網搜尋一下這個價位的DC,大致上心裡有個譜,但購買前不預設品牌立場,跟朋友約約就去博漢特區。

我也懶得一家一家比價了,朋友說他之前在某家商店購買時,價錢與服務都蠻實在的,因此直奔該商家。

一開始店員問:「想買哪台?」

「都好,價格大概九千左右,麻煩推薦」我說

店員就拿出了兩台,但我覺得不美......只好問他說那一萬價位的呢?他就拿了Panasonic FX33跟另外一台Nikon的給我,論外型,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但是講到保固期,Panasonic硬是比Nikon多了一倍,因為這樣我就買了!選定了白色後,店員就開始拿些有的沒有的-2G記憶卡、第二顆電池、清潔組、相機包....前後交易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買DC真是輕鬆又快速啊~一萬元....我就這麼有魄力的買了,我的敗家因子真是強大啊~不過後來詢問的結果買的很便宜~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福氣呢!以後一珊就不會說我的網誌沒圖沒真相了~

試拍圖

1 則留言:

  1. 試拍圖竟然是大直橋哩?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