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加入flickr的行列

買了新相機後,自然要開始survey網路相簿了,網路相簿很多地方都有提供,其中免費的也列為不少,但我現在是使用者付費的信奉者,連掃毒軟體也買了,所以不排除購買網路相簿的可能。

現階段擁有的網路相簿,有picasaweb,不過該相簿我是設定放置blog相關的圖片,所以不使用這裡的空間,畢竟才1G的空間而已。而台灣最著名的無名小站,其糾紛似乎很多,買了VIP的會員似乎很多怨言。找尋網路相簿與我尋找部落格的心態一樣,這類的service provider我是盡量不碰。所以還是拉回最著名的flickr。

flickr我很早之前就開始使用了,但礙於免費的限制,能使用的功能有限,所以用的不多,而於08年1月底前有饋贈禮物的活動,可以多拉出三個月的使用期限,因此,就有點心動了。剛好~corona最近也在尋找新相簿,我們就來個交換禮物了~彼此獲得了1.3個月的使用期限:),一開始我還搞錯對象,以為是我買一年期,可以送別人三個月;不過後來想想,哪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呢?只是最近剛買新相機,照片還不多,而他真是利用極致啊~一天就上傳了幾百張圖片!我得多加油了!

不過使用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還蠻多有趣又好用的功能,比方說本站今年版本的標題圖,就是利用它的線上編輯軟體製作的呢!看來還蠻多東西可供發掘的~不過首要....還是拼命照相上傳再說了。

參閱Flickr整合Picnik,全中文的線上相簿編修

2 則留言:

  1. 交換禮物最有fu了~
    雖然都知道了,還是有收到禮物的驚喜^^

    一起來照好看照片八!

    p.s.其實我有慎重在考慮買LOMO相機呢~
    那種隨意亂照的感覺很不錯 ^^

    回覆刪除
  2. LOMO喔~我也很愛說,也常去看ptt的LOMO版~

    因為不同的曝光效果,拍出來的感覺真不錯~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