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涙そうそう(淚光閃閃) by 夏川りみ

在日本有所謂的療傷系歌手~我之前寫過的槙原敬之應該是此類歌手,我應該也是偏好這類音樂的。這類歌手擁有的具穿透力的溫柔嗓音,總是能讓人感動。最近來台開唱的夏川里美,算是此中的佼佼者了~一首涙そうそう聽了真讓人鼻酸啊~

      古いアルバムめくり ありがとうってつぶやいた
  いつもいつも胸の中 励ましてくれる人よ
  晴れ渡る日も 雨の日も 浮かぶあの笑顔
  想い出遠くあせても
  おもかげ探して よみがえる日は 涙(ナダ)そうそう

  一番星に祈る それが私のくせになり
  夕暮れに見上げる空 心いっぱいあなた探す
  悲しみにも 喜びにも 想うあの笑顔
  あなたの場所から私が
  見えたら きっといつか 会えると信じ 生きてゆく

  晴れ渡る日も 雨の日も 浮かぶあの笑顔
  想い出遠くあせても
  さみしくて 恋し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鬼束千尋的歌也很舒服喔 ^^

    回覆刪除
  2. 真是太有默契了!!我本來有寫她,但是因為之前的網誌沒有寫到,所以就刪除了,我以前也很愛耶~第一次接觸是那首"WE CAN GO"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