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信用卡真難申請

這個標題來的,並不是我申請不過。而是整個申請過程真累人~

原先因為貪圖中國信託台灣信用卡龍頭的電信卡的電信回饋超好用,因為要加速累積紅利點數,加上買車後,養車相關費用激增,所以要申請加油聯名卡,上網登錄後,發現還要列印出來,附上一堆有的沒有的証明,怕麻煩就算了。後來客服打來了,說我已經是舊用戶,所以只要填上他寄來的簡易申請書簽名傳真即可。

只是不知道我的傳真機跟他們家的是不是相衝,第一次寄出後,我就沒理了,沒想到過了幾個禮拜後,客服又打來了,說一直沒收到,我只好再傳一次,後來又沒消沒息,我只好打了簡易申請書的電話,結果上面並非專線,還得請總機幫忙轉接,一問,只說傳真來的申請書有一半不見了!哇咧~我耐住性子又傳一次,這次打去確認了,又是這樣!最後好不容易,我把資料掃瞄後用E-Mail傳送~這次終於成功了,他也說這樣就可以了。後來也傳來簡訊說已通過,將要寄來。但一直都沒收到,過了一個禮拜,又來通簡訊,直說因我的帳單地址無人簽收,所以被退回了!

這家銀行!我明明在網路申請以及申請書上面註明要寄送到我的公司地址啊!都在莊孝ㄟ嗎?前前後後經歷了兩個多月的時間,一張信用卡還申請不下來,虧我每個月的帳單還不少咧~絕不是那種呆卡戶耶~

我又打去客服了,但一直忙線中,然後還掛機,懶得申請了....

4 則留言:

  1. 傳真資料完一定要打電話去跟對方確認
    BYW,信用卡還是到銀行櫃台去申請比較好
    專員都會很客氣的
    卡片無人簽收也不致於退回銀行吧,郵差應該會給你一張招領單才對呀,既然有申請還是要確保卡片的流向比較好,以免被詐騙集團利用了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不喜歡申請信用卡啊~根本是為自己找麻煩嘛!事前的申請,事後的剪卡以及糾紛,不符合簡單生活的理想。

    所以有卡就夠了,不必多呢  

    回覆刪除
  3. 剛剛打去客服,先在語音迷宮繞了一下,終於接通了....結果他們說電腦上只有一個帳單地址欄位,只能寄到那邊去~那申請書上幹麻還要人寫卡片寄送地址?

    然後客服也很好笑,叫我先改成寄去我想要的地址,等收到後再打電話去改!!!!

    回覆刪除
  4. 最近因為亞XX大的事....把中信的客服與傳真都整慘啦!! 真是感謝你耐心的打客服電話啊! 我也打過...要等好久! ^_^||| 祝你早點拿到CALL CALL卡囉!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