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Totes 雙人自動開合傘

在多雨的台灣,雨傘基本上是出門必備的用品。但開車時,上下車的時候,因為要同時開關車門,又要收開雨傘,在那個moment,往往身上跟車內就弄濕了。
有天看到朋友拿自動開合傘,真覺得開車就是要拿這種傘啊! 打開車門,把傘伸出,按下開關,自動開、收的感覺,就是微妙,所以敗家因子蠢蠢欲動了~ 後來又發現阿姐買了這種傘,原來是在三越買到的TOTES。更想買了。 原本奇摩購物上有專賣,但是就是想看看實物的FEEL,所以一直沒下訂。 剛好有機會到台北出差,回程時特地繞到三越站前店9F專櫃,把個人傘打開來看,覺得實在很小,所以想想還是買雙人的好了,原本店員介紹全黑、全藍的。但依照YODA ㄋㄧㄠ的個性,怎麼可能拿這麼平淡的東西!原本想買另外一把米白色的森林地圖 但考慮到米白易髒的麻煩,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這把傘-放羊的孩子。 真對不起阿姐啊~原本想在網站上購買,有個人傘兩件六折的優惠....一件我用,一件給他,但還是說聲對不起嚕。不過還是想要的話....再買一把也沒關係,嘻嘻。

6 則留言:

  1. 這個看起來很讚耶
    自動開合傘~~

    不過原來你喜歡碎花款的阿

    回覆刪除
  2. 開車的時候真的超好用!用過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我對傘色沒有特別偏好,只是當時看喜歡就買啦~

    我這人很講feel的

    回覆刪除
  3. 昨天開車出門,結果不知怎地把我那把Totes自動開合傘給弄丟了
    應該是擺在車門上的收納溝槽,開關之間掉了
    心情好差啊:~
    但我知道我沒時間悲傷,應該去一趟週年慶再買一把!
    我要化悲憤為力量啊~超越悲傷才能邁步前進!

    回覆刪除
  4. 好慘唷~
    這麼名貴的傘竟然弄丟了!!
    我前幾天坐公車也不小心把勃肯鞋丟在車上,嗚~

    回覆刪除
  5. .....
    我釋懷了~

    畢竟Birkenstock比Totes貴多了~

    回覆刪除
  6. 遲了,原本下定決心,要在網路上訂購兩支六折,今天一看,特價已經沒有了XD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