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Neolia 沐浴乳

YODA的皮膚,到了冬天就會乾到不行。脫皮是一定的,而且會非常的癢,讓我忍不住抓到紅腫裂傷 。直到用了Neolia的乳液後,洗完澡後擦上會非常的滋潤,先前發生的問題也不復發,所以我很推薦。另外查過資料,這一系列是天然產品,不含礦物油也不含矽靈。一開始覺得它的味道不好聞,該怎麼形容呢?就是菜味,那可能是因為它是橄欖產品吧~不過後來就覺得還蠻好聞的。

趁著最近好市多要兌換costco金幣,去一趟好市多,繞了繞覺得實在沒什麼東西可買的,後來看到Neolia沐浴乳,想到冬天又快到了,所以就買了兩瓶(700 ml)一組NT$469,搭配去年冬天還沒用完的乳液,應該可以讓我好好地度過這個冬天啊~

這次買完之後,明年好市多就不續約會員資格了,畢竟我目前消費緊縮,好市多那種以量制價,強迫式的購買已經不太適合我的生活型態,就像之前買了Tide洗衣精,用了兩年還沒用完,想換別種洗衣精都不行。昨天繞了繞,根本買不到什麼東西啊~反正rios有會員卡,要去好市多買東西時再拜託他一起去就好了~

5 則留言:

  1. 我以後就會回高雄了

    回覆刪除
  2. 那希望有機會的話,就一起回去吧~

    回覆刪除
  3. 我老公也是用這系列的乳液...好用...
    他說腳後跟龜裂的情況改善了很多...

    另, YODA 最近真的很想驛動換環境厚..
    花生了什麼事???

    回覆刪除
  4. 該牌沐浴乳好用嗎?
    發表一下啊~~
    乳液我買過科克蘭的,也是costco牌,還不錯,1000ml*2,好像二百多元

    回覆刪除
  5. 同牌的沐浴乳,當然也是非常地滋潤啊~
    洗完不乾澀,すべすべ的

    那個科克蘭我也用過,也不錯用,但感覺上好像沒Neolia的好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