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汽車內物

最近對汽車百貨頗為着迷,是個全新的血拼領域啊~但我不喜歡車子裏面有太多東西,所以看了一些時日,車子裡面還是空空如也。

目前車子裡的東西有:

  1. 姐姐大方送的OWL方向盤鎖-鑰匙頭是隻貓頭鷹喔~
  2. 朋友贊助的面紙
  3. 伊聖詩贈品雨傘-好用!傘骨有十八根!大風大雨也不怕
  4. 前檔玻璃遮陽簾
  5. 喜餅空盒-設計蠻特殊的,又有Paul Smith的感覺,但真的不好用。放在房間也沒用,就丟到行李廂,假裝以後收納會用到
  6. 小防滑墊-放在音響下方置物槽內,我開車手機丟那,但由於這地方太光滑,開車時手機滑來滑去很吵。所以買個39元的防滑墊,效果不錯
  7. 座椅掛鉤-朋友贊助,去買吃的可以掛在上面,不用像以前沒得擺

大概這樣就差不多了,不過還是繼續survey一些東西。

A. 遮陽板上的置物夾,因為有朋友裝,感覺很方便勒~回數票、行照、小紙條、筆都可以放在上面。不過想買到搭配的還真難,所以拖到現在還沒入手,不過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米奇遮陽板置物夾』,與其他的置物夾不同的是,其他置物夾都是布面的,這個有點類皮革材質,搭配歷久不衰的米奇圖騰,感覺格調也不錯,是考慮入手的汽車百貨之一。可惜的是還找不到有Pingu系列的~~

B. 另外還要入手的應該就剩下汽車援救器材,有人推薦Mini智慧電匠《電源急救器》,或是汽車救命線,來個二選一。

C. 現在讓我很疑問的是,我老媽這麼重視神明的力量。怎麼還沒去幫我求個符放在車內勒?

D. 衛星導航-這玩意很需要,畢竟我除了林口外,其他地方都不熟啊~

最後,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既然是Honda的車款~那麼車子裡面一定要掛隻ASIMO玩偶才能突顯啊~!

相關連結:

日本著名汽車百貨 NAPOLEX

2 則留言:

  1. 達叔~
    原來你買了車壓!!
    恭喜恭喜
    我真是太後知後覺了 ^^

    回覆刪除
  2. 太過分了,虧我之前還特別傳連結給你勒!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