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HEUER Carrera

HEUER 豪雅 Carrera系列 湛藍橘針三眼機械錶 我從不否認我有戀物癖的。最近看了一部電影「Next」(關鍵下一秒)。我對這部電影沒什麼特別感覺。Nicolas Cage愛拍電影,量產度也是Holleywood屬一屬二的多,只是近期都拍些只能說不難看的娛樂電影(Ghost Rider沒看過所以不予置評),不過這部我覺得還蠻適合他的,因為場景在賭城Las Vegas,我一直覺得他的沉淪頹廢風蠻適合那地方的。

不過重點不在於電影,而在於片子剛開始的時候,我看到Cage手上那隻腕錶,覺得真是天殺的好看啊!就一直想找到是哪支表啊~至於電影嘛...看完就算了。

依據我對品牌的敏感,直覺就是TAG Hueur,但就不知道是哪個系列,上官網一看才知道是Carrera系列,官網上也提供放大鏡功能,因此可以以實際比例觀看,不由得把它當作自己進入高級錶款的入門品目標。

這裡有詳細介紹

1 則留言:

  1. 去看過了~....不太適合我勒~只好放棄。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