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漲漲漲~+蔡依林只知台北

最近新聞完全脫離不了一個漲字。國際原油價格飆高,所以油價也要漲。既然油價漲了,其他也要跟著漲。
首先是客機、客運。既然物流漲了,就會轉嫁到民生必需品(當然跟全球暖化,原物料歉收也有關係),所以牛奶要漲、麵粉要漲、雞蛋要漲、豆類要漲....... 漲漲漲~就是薪水不漲!這年頭叫小老百姓上班不看股票、下班不吸取理財知識,多賺點外快,怎能跟上物價飛漲的速度呢? 另外一則新聞嘛!就是蔡依林成為新的台灣旅遊代言人,不過我看了他在香港接受訪問的表現後。我倒覺得他跟我認識的許多台北女生一樣,出了台北可能就不知道台灣有哪些地方了,應該改名叫台北旅遊代言人才是啊! 「請問一下,你覺得台灣哪裡是約會好地方」香港記者問 「嗯....我覺得陽明山啦、淡水啦、金山啦,嗯,還有東區~這些地方都不錯唷!」蔡依林認真的回答 這些地方都在台北周邊啊~幸好吳念真在旁邊答腔,他倒覺得台灣東部海岸是好地方,因為都沒人(這是褒是貶?),很安靜清幽。

1 則留言:

  1. 唉呦.. 怎麼找這娘兒們啊?

    我覺得張震嶽會比較有說服力!
    阿妹也不錯~ (我喜歡原住民)

    都是去大都市打拼的鄉下孩子
    兩邊都吃得開的感覺!

    不然北中南東四區各一枚好了~
    東區就這兩者擇一囉? (我想太多)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