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機車拖吊記 + 巧合珍食記

平常為了方便,上班會把車子停在公司旁邊的馬路邊。那邊是畫著紅線、黃線的~一直以來相安無事,我覺得那邊是安全的,誰知今天下班就出事了....

一下班,怎麼機車怎麼找都找不到,首先想到該不會被偷了吧?但隨即馬上想可能是被拖吊了,搜尋地上果真發現粉筆的白色筆跡!八成是被吊了!趕緊上樓詢問還沒下班的同事,知道原來拖吊場就在附近啊~他也載我過去,誰知拖吊場居然搬家了,我看了地址想起原來是那裏啊~依著圍牆上的告示顯示的電話打過去.....以非常不客氣的語氣說話(這時候還客氣什麼?)

「喂~我車子有沒有在那邊?」

你車牌號碼多少

「XXX-XXX」

有啊~今天下午吊來了

「喔~那要多少錢」

今天來150

「ㄛ」我就掛掉了。

到現場辦手續時,我就看看裡面同樣被吊的人,沒個好臉色,暗想櫃檯小姐弄好應該也沒人會說謝謝吧?甚至發現在櫃檯上還寫著「他媽的」~

應該來辦個十個你不會感謝他的服務業的留言活動才對啊~

====================================================== 後來跑去吃"貴"一點的東西洩憤。 就跑去吃林口長庚對面巷子的巧合珍(位置:八方雲集的對面,三角窗)買牛肉麵(80) 原本每次經過都覺得應該是空間小、位置少,所以都得排隊。後來發現原來她還有二樓啊~ 所以那些應該是外帶的人吧.... 重點是他的牛肉麵湯頭加入中藥,因此相當濃郁卻很清爽。 牛肉我則覺得普普。小菜嘛....一份50元。覺得小貴,可能份量比較多,但我沒買所以不知道。 於是...用MyAB的說法就是

支付給 E-稅捐 (摘要:罰款) 從科目 A-現金 150

4 則留言:

  1. 才150,很便宜啊
    上次我停在紅線被開單 罰了600...

    回覆刪除
  2. 七八年前在台中被拖吊過
    結果付了一千五還一千八才贖回來...=_=

    回覆刪除
  3. ......好感人,

    這樣林口又多了一個優點-拖吊費便宜嗎?

    回覆刪除
  4. 最近拖吊場換新場地,可能租金變貴了。最近到處都看的到在拖吊,連我住的地方也不能倖免,今天上班前看到有在拖吊~那真的是將近四年來第一次。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