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或許我不該用即時通訊

有時候懷疑,我真的不是那種很愛工作、負責任的人。因為大多數時間我都會覺得不想工作,就會打開MSN聊天,造成許多事情都pending了,雖然良心會有不安,但還是不自覺地講下去。

其實我的座位的位置差到極點。敝公司沒有partition,又是前後排列,所以我的視窗有哪些,坐我後面的人應該都看的很清楚。尤其我後面的是一個比一個官大。但就會安慰自己說,我事情有做完就好。只是一聊就是一發不可收拾,最高紀錄是三個MSN視窗、一個Skype以及一個Gmail的交談!怎麼藏都藏不了啊!

工作也容易被突如其來的傳訊打斷,工作效率極端不佳。最近公司要鎖即時通訊軟體了。我想那也好啊~就戒掉吧!

都怪前公司啊!養成了這種不好的習慣,換了新工作本就應該要去除以往的惡習。領了薪水要做事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