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YES!阿亮也來了

很久,很久沒看YES!了,今天無聊打開電視,遙控器轉啊轉!剛好看到有新的預告~

內容是好像有恩怨,然後兩邊要用料理決勝負,所以又要有個新人物叫高野的要跟班底決勝負。

過不久就看到.....超級任務,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阿亮走進來說「.....你好,我是高野。」

當下噗嗤一聲笑出來,這新的人物好喜感啊,想必是來配合謝麗金的吧。

然後我當下做個結論,YES!的RECYCLE情形太嚴重了啊!

每次有新人物要加進來,一定要比料理,不然就來個美食家。然後又可以扯很久。

Ex. 佳玉的哥哥(歹勢,我忘記他名字了)、邋遢的煮湯師兄、楊烈、楊志遠、肥龍,現在又來個阿亮...

Powered by Zoundry

2 則留言:

  1. 高野在本劇中不是喜感人物
    他是暗黑料理界的~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又不看本劇,只能純粹從預告來談~原來他不是好人啊~我本以為聖芬有歸宿了。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