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鵝窩 鵝肉專賣店(林口)食記

鵝窩 鵝肉專賣店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51-8號(大崗國中旁,近華亞園區)
(03)3974377

禽肉(雞肉、鴨肉、鵝肉、鳥肉....)中我最不喜歡吃的就是鵝肉。因為筋多肉硬,每每咬不斷理還亂,吞嚥不易,大大影響了口感。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鵝窩,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既稱鵝肉專賣店,基本上店裡面賣的東西都跟鵝有關,鵝肉、鵝頭、鵝翅、鵝腳....鵝身體的每一寸都可以是店裡的菜色。我聽了友人的推薦後,特地去吃。因為是晚餐時間去的,而我本來晚上就少吃,因此只點了鵝肉湯麵以及鵝鴨血。這樣點是有道理的,可以吃到鵝肉,又可以不用再買湯,再配個看起來最實惠的鴨血,就有一頓晚餐了(我現在真的是小氣的窮鬼:~~)。這樣一頓下來75元,價位屬於小吃店等級。

上菜後,第一口便是品嘗鵝肉。切成薄片的鵝肉,每片一口大小,帶著鮮Q的皮。嗯嗯嗯嗯嗯嗯~~~~鵝肉竟處理的如此易斷,原本肉質屬緊實的鵝肉嚼勁十足,溢出的甘甜肉汁更加昇華美味;淋上鵝油的鴨血,洋溢著濃濃的鵝香,十分開胃。要不是我晚餐吃的少,又有預算問題,不然的話很想加點其他東西來嚐嚐。

整家店無論裝潢、餐點都洋溢著濃濃的道地台灣南部味。店裡面販賣的餐點倒是挺多的,鵝肉是稱斤賣,有煙燻跟鹽水兩種;據說招牌之ㄧ的鵝油飯更是好吃,另外擺在店門口的小菜,看起來也很特殊,不似一般小吃店都擺出海帶、滷蛋這類常見的小菜,應是另外製作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到。

依照慣例,一樣沒圖!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貧窮買相機啊~

Powered by Zoundry

2 則留言:

  1. "依照慣例,一樣沒圖!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貧窮買相機啊~"

    好幽默~~哈哈

    不過.....我也很窮 ~><~

    回覆刪除
  2. 呵呵,沒那麼窮啦~

    只是我還沒那麼熱愛攝影,很怕買了使用機會不多,所以一直遲遲不行動。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