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鍋堡 花雕雞(林口) 食記

鍋堡 品味館 (花雕雞 & 火鍋)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7號1樓
(03)327-3776

又來啦!林口吃吃喝喝團-玉瓊、一珊以及我,最近去吃了家在長庚對面的巷子裡、古典玫瑰園對面的鍋堡 花雕雞。

他強調養生,不過我吃過不知道為何養生就是了。我是第一次吃花雕雞,沒想到吃法這麼花俏。一開始先上一個鋼製平底鍋,內置花雕雞可以配飯吃,然後吃的差不多後,就拿鍋底的醬料開始炒配料、吃的差不多後就是撈起餘料以及鍋底醬汁,接著加上高湯就又是一道火鍋料理了。那鍋底醬汁就是看個人對於鹹度的喜好添加至鍋裡。因此一開始點菜的時候就可選擇何種配料要在何時出~這也是一種樂趣,而且搭配起來都不錯吃。

面對這麼新奇的吃法,我們自然開始狂妄地亂點,高興就好。自然最後結帳的時候價格是不便宜啊~不過他在林口地區應該也屬於中高價位等級的。一珊說,他覺得沒有台北市民大道上那家老店好吃,我沒吃過所以無法比較。不過算是附近還值得推薦的餐廳。

這三人果真是基基咂咂,一直聊到店裡只剩我們三人,看老闆無聊在一旁才走人的...所以我懷疑老闆是有收座位鐘點費才那麼不便宜啊!(開玩笑)

依照慣例,一樣沒圖,如要參考可以看這篇

Powered by Zoundry

2 則留言:

  1.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啊~~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
    市民大道那家雖然更好吃..
    但價格卻更貴..
    只能吃巧...不能吃飽 ^+++^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