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御錢殿 日式炸豬排(林口)食記

御錢殿 日式炸豬排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2-18號
03-3272677

這是一家少數能在林口地帶一炮而紅的餐廳。

林口地區餐飲汰換的速度很快,很多外來創業者不是高估了這邊的消費能力(以為長庚醫生、護士以及華亞員工的錢很好賺嗎?!),就是明明不好吃也敢開餐廳。而這家餐廳能在這ㄦ成功,就是因為份量足夠、好吃且合理的價位。

日式裝潢賞心悅目;豬排外皮酥脆,內裡多汁軟熟;招牌醬料-日式豬排醬、日式酸豆醬隨意添加,高麗菜是免費續加的,但我能吃完原有的就已經很不錯了。

我已經去吃過兩次了!只是還沒吃過最貴的鰻魚飯。而在林口地區這種餐廳真的不多,也無怪乎每天客滿、一堆人在門外排隊等進場。這附近只有伊太郎拉麵有這本事而已。

Note. 我依然是不盡責的Blogger,因為到現在還是沒有相機。原本上ptt看到有個鄉民機Fujifilm FZ20,辦到好七千元有找,但我放空那麼久,又一下子把錢都投資了.....經濟實在有點拮据。所以還沒入手,不過我也不是那種吃飯會喜歡把菜色拍下來的人,所以基本上我推出的食記應該都沒圖啦!

如果想看照片及相關說明可參考此篇網誌

Powered by Zoundry

3 則留言:

  1. 每次都很佩服你..
    沒有照片也能洋洋灑灑地寫出一篇食記..
    我這個形容詞太少的人...
    如果沒有圖片的輔助...
    恐怕寫出來的東西會殘不忍睹吧...
    不過...下個月領到錢..
    還是去敗一台DC吧..
    建議你還是買到底..功能性還是很重要..
    畢竟我們都不是喜新厭舊的人..
    一機...要用好久耶...

    回覆刪除
  2. 是DC自己不耐用,不適合林口的天氣~所以才想買便宜一點,用個兩年壞掉了,也不會心疼。

    接下來連續三篇都是食記了。

    回覆刪除
  3. 奇怪揑~現在是流行咖哩豬排嗎?那天在夢時代也吃到幾乎一模一樣的,只是價格頗高噢!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