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特賣會

因為我有半年洗牙的習慣,剛好時間差不多到了;又因為要買襯衫、領帶。因此某天決定先去洗牙後再去買襯衫。花了二十幾分鐘來到習慣去的位於南崁的國維牙醫診所,結果因為沒預約,要再等個一個半小時!我本以為非例假日應該不用排的~我想想就說改天再來好了。

接著想到三重的湯城好像老是有特賣或是有一些Outlet,而且又沒去過,去見識一下也好。因此先上林口再下新莊往三重去,沿途有看到五股的工商展覽中心的廣告,最近有名牌商品出清特賣會,二話不說轉向五股去。

但結果蠻令人失望的,我覺得那些東西的品質都不是很好,甚至覺得是貼著名牌LOGO的假貨。最近好像常常看到這類的特賣會,打著名牌過季品的招牌,但是真是假並不知道,在台北也已經有被抓了,但林口這邊還蠻常見的,之前在長庚對面的肯德基後面那邊,看起來真是讓人一點購買的慾望也沒有。我以前是這類特賣會的愛好者,但市場被搞壞之後,即使看到DM,卻也不太敢冒險再去。應該現在幾乎都是假貨。這個週末,林口酒廠內也要舉辦所謂的「名牌特賣會」,看來八成又是假的...

我在那逛沒多久就出來了,繼續往湯城出發。結果湯城逛起來並不是很好。也沒有看到一些專櫃常見的襯衫牌子。想想就轉進裡面的家樂福,買便宜的襯衫領帶(288的襯衫、199的領帶)算了。

我在想,可能我不想再進南崁台茂吧,不然的話,是可以跟牙醫診所約時間,然後就到台茂購買襯衫,回程再去洗牙即可,白白浪費了許多時間....

結論是...蠢事一個人做就夠了!

Powered by Zoundry

2 則留言:

  1. 跑到湯城的特賣會?
    也不先通知一下
    如果你先問我
    我一定會先在三重外面圍圍牆
    以免你浪費時間進來做傻事的


    不過你讓你進來看看
    三重經濟蕭條的樣子也好啦

    回覆刪除
  2. 去看過了,沒那麼糟就是了。有便宜的HangTen,也有賣Pierre Cardin跟PB的襯衫,但這襯衫感覺上沒有很便宜就是了。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