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Honda FIT

呼~同事有個挺愛車的,他的興趣是到各處的營業所去賞車,結識業務,他說這是為了他將來買車佈局,在他的介紹下,我結識了FIT 自小以來,我對車的喜好非掀背車莫屬,一方面是因為掀背車看起來就不是中規中矩,並且有適合旅行的感覺,另一方面是掀背車可以塞入的東西也比較多,比較大。而且我是實用派,不會刻意去想一些自己負擔不起的車。所以在這樣的條件下,覺得FIT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他主要有1.3與1.5的規格,1.5cc為110 hp/5800 rpm,另外和傳統車輛設計不同的是,Fit的油箱位置一反過去設計在後座椅下的常態,而是改置在前座椅下方,這使得地板高度可以往下降低,有利於營造出更充裕的車室空間 FIT的特點主要有三 空間利用彈性:由於油箱位置的變換,雖是小車,但內部空間大,並且座位可輕易的變換,所以車內塞的下腳踏車、衝浪板,也可直接變車床,呼呼 省油:官方說法說1L可跑24 km,如果是真的就真的很驚人 色系多樣:日本今年6/21上市的New Fit共有十幾種顏色可供選擇,其中還是冰河藍最吸引我了。 其他像是多重收納空間,超薄型Smart Key倒是沒那麼吸引我。 之前據說台灣會引進國產化,但這個消息從年初聽到現在已經無疾而終,所以目前也不知道台灣本台的動態,不過他國產化可試車的時候,非得去看看不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