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肥龍來了

昨晚轉台轉到「YES!」,發現飛龍也來了。 .....我不禁驚呼出聲,好....肥啊。 讓我想到多年前流行的一首歌「ㄈㄟ龍...ㄈㄟ龍飛上天」,這條肥龍如今也沒辦法飛上天了啊! 中年危機果真是男性的困擾啊!肥壯的小腹(至少沒有癱),稀疏的頭髮,舊時的衣物(他沒衣服啦?這件穿過好幾次了)。 據傳他是用游泳來瘦身,應該建議他來跳跳拳擊有氧,保證非常有效。 因為我印象中很多救生員年紀大的時候,肚子都很大。 這應該是在水中較冷,更易累積脂肪保暖。 難怪一再地往二線退去,外貌果真是藝人的第二生命。據友人說,他之前還去演劉伯溫傳奇。

但飛虎不是劉伯溫傳奇的主角嗎?當年的飛龍,現已落居在飛虎之下了,飛虎真是會保養。

相較之下,酸梅好多了。還知道去代言史雲遜,多年來身材也保持不錯。 這一定是酸梅的陰謀!故意找個比較級來突顯。 酸梅、肥龍兩個都是一哥,一個是省電一哥,一個是漏電一哥。

Technorati : Powered by Zoundry

1 則留言:

  1. 噗ㄘ~這篇是我看到Google AdSense最準的一篇。全部都是減肥廣告。

    不然我還真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用勒?看自己網誌會出現怎樣的廣告也是種樂趣。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