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獵人頭公司

最近因為轉換工作,寫信給之前dave提供的獵人頭公司。過不久打來後,劈頭就問我為何要去剛離開的公司啊~我只能苦笑地告訴他,說我以為這家公司可以提供給我企劃的工作機會。所以我也不嫌小就去了。只是二年過去了,我只能說我非常確定我離開這家公司是對的。 至於在此之前,為何要離開林口那家公司呢?我現在也是很迷惘,提不出一個很充分的理由來解釋。我的確能想到好幾個理由說我為何要離開,只是每個理由都不具備代表性。該說是以當時的時空背景下,當時真的呆不住。 Lippman說工作是看長期的,我只希望把過去兩年當作一段人生的污點,轉而擁抱一個全新的未來了。 至於獵人頭公司呢,我想,只能丟丟看,完全不抱持期待。

1 則留言:

  1. 讚哦~ 早就該換了,撐那麼久要幹嘛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