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酸梅也會講人話嗄

酸梅昨天講出"這一切都怪我,要不是我當初想的太單純,股份一人一半...." 讓我不禁讚嘆,酸梅終於有長進了,只是接下來他說他要奪回經營權 要傾家蕩產籌錢什麼的,我卻隱隱地不安,這看來又是一個敗家的梗 到他說出他要去跟邱永和講(真白癡的行為),我更加確信這點! 酸梅啊酸梅~~為何一點長進也沒有。 台灣阿誠如此,台灣霹靂火如此,天下第一味又是如此! 只會壞事,然後躲在女人背後的爛酸梅!偏偏每個女人都很願意為他犧牲?!

3 則留言:

  1. Candy 一珊14/3/07 13:49

    因為是酸梅是男豬腳啊..
    三立的慣例就是...
    男豬腳很弱..但很得人心..
    尤其是老人和女人的心..
    在被欺負了543集後...
    觀眾每天陪著在電視機前咬牙狂罵壞人..
    心疼酸梅男豬角的仁慈寛厚後..
    終於在最後一集反敗為勝..
    然後..你想嘛...勝了還有戲嗎?
    當然就是 ENDING 囉...真是空虛啊..

    回覆刪除
  2. 最怕是最後結局,冒出一句"家和萬事興"。簡直會想砸電視

    回覆刪除
  3. 酸梅真帶賽,與他親近的朋友全都剋了!

    養父:差點出車禍(醬油事件),多虧八字重才沒被剋死
    弟弟:無數次被陷害、被犧牲
    弟媳:毀容、流產兼半身不遂
    青梅竹馬:被性侵
    老闆朋友:戴綠帽
    老婆(這個最慘):差點出車禍(捐血引發身世之謎)、跳海(被指為亂倫)、失憶、真的出車禍、腦筋出現橡皮擦

    結果他自己都沒事!所以我反酸梅不是沒有道理的!

    p.s. 我沒有很認真看,我真的只有看十分鐘喔!因為看十分鐘就夠了。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