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自助加油

我的個性本來就是很愛嚐鮮,所以去加油站的時候,看到提供自助加油的服務,不僅有減價而且還可以使用visa wave~~~~我超愛visa wave啊,不去試用怎麼行! 中油加油站採取此項服務,是為了減少工讀生人事成本,我在那邊看了很久,也沒有工讀生前來幫忙。只好自己亂按一通,過了一會才發現原來有指示牌啊!所以就按照指示一步一步來。 把visa wave卡放到感應區,嗶的一聲,就說可以加油了。但這力道真的不知道怎麼使力,良久才看著量表慢慢的上昇,隔壁有原價,看著價格的差距不禁有開心的感覺~~~畢竟這是個高油價的時代。最後還是不知道怎樣才是滿了,所以有漏出一點。 第一次總是生澀點嘛!但以後我想我都會用自助的方式了。 中油新聞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