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誰是接班人

"誰是接班人"第四季每週二~四晚間九點在緯來育樂台播出 這個節目一定是造假,因為很難理解,為何某個人就是會在某集出槌?擺明就是要讓他在那一集out。但畢竟這是個秀,只要娛樂性夠,我也不在乎這一點。要不"分手擂台"、"許純美"這誰看呢? 專案工作就是這樣囉,專案經理不需要事必躬親,適當地分派工作;但是重大問題一定要決策規劃,要有正確的判斷力以及強大的溝通協調能力。情緒、喜好這種東西最好擺在一邊,冷靜理智才是王道,否則分派工作給錯誤的人影響就很大了。我最愛看的部份是最後要被開除的候選人進入會議室。在激辯攻防的過程中,有人可以擺平川普起死回生,有的人從優勢瞬間跌入劣勢只因錯估情勢講錯話。 我並非忠實觀眾,第一季還知道一些。但是第二季、第三季基本上就沒看過。但一、四比較起來,我覺得似乎川普對於最後留下的人似乎有特定的喜好,一個是一定很強的,另外是一個大概有幾年經驗的女性,然後就是一個剛畢業的矛頭小子。基本盤就是這三種人,第一季不意外地是那個很強的獲勝,但這一季我有個感覺,會是那個女生獲勝,這是因為目前第四季已經到倒數幾集了,很強的人開始顯露出缺點來,不知道這是不是刻意的。拭目以待。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