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H.K. IMAGE (7) - Ending

香港由於離台灣近,語言、習慣相通。因此成為台灣人出國旅遊的首選。但在我實際去過一趟之後,我覺得這個地方不符合我出國的精神。因此下一次再來的話,我會採用趁公司出差時候,請一天假先到香港,找歐洲認識的香港朋友Alice來個一日遊,而不是專程而來。

基本上出國到某個地方,免不了總有些遺珠之憾,以下的遺珠之憾則希望下次前往的時候能夠彌補。

  1. 實在太愛港式飲茶,下次則要到JuKu強力推薦的中環大會堂的美心皇宮用餐。
  2. 買衣服不要太猶豫,否則佐丹奴事件會再次重演!
  3. 要買的東西能夠早買就早買,像這次買不到香水還真是意想不到。
  4. 八達通卡原來是剩餘金額均可退,下次不要再豬頭了
  5. 有機會的話,坐坐電車,感受一下老香港的感覺
  6. 銅鑼灣的太湖海鮮城,我來了。
  7. 中環九記牛腩,才不會忘記你呢!
  8. 旺角樂園牛丸皇,享受食神撒尿牛丸的撒尿絕招~
  9. 尖沙咀廣東道上的糖朝,吃完一桶豆腐花吧!
  10. 這次吃義順牛奶公司,下次換澳洲牛奶公司。
  11. 逛街來去朗豪坊、打死不進海港城!
  12. 廣東粥不來一份怎麼行!
  13. 呵呵,共有十二項呢!以後可得叫我劍君十二恨~

    至於說不符合出國的精神是說,我比較希望能夠感受不同民族的民俗風情,又或是悠閒地散心。像香港這類步調緊湊的買東西、吃東西。玩的也太累了,回台 灣兩天后,我的小腿仍在痠痛。最近Derek剛從泰國蘇美島回來,從他分享的照片來看,就覺得那就是我要去的地方,碧海藍天,開發不全、台灣人幾乎等於零 的地方。前一年去關島,雖然也是海島,但總是太人工,也太昂貴了。所以明年十月,蘇美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