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大力水餃工坊(龜山) 食記

在回家的路上,熟悉的街道上出現一家陌生的店面「大力餃子工坊」
以一般的小吃店來說可謂窗明几淨。今天就來去瞧個究竟。

門口有菜單牌,這家店只賣餃子,一看10顆水餃50元,比一般店貴了1元
馬上有打退堂鼓的意思,畢竟我還沒吃過一顆5元的餃子呢!
但是老闆看見了我,開門說聲"歡迎光臨",我這人一來心軟,二來喜歡嘗鮮。
就當做被騙一次進去好了。

店裡是很簡單的擺設,以白色為主調,擺上幾桌黑色的桌椅,感覺很舒服,
尤其是廁所的設計,相當有質感,這是很特殊的地方。

老闆過來點餐的時候,跟老闆稍微聊了一下,原來是自家本來在附近就有工廠
賣生鮮水餃,為了推廣生鮮水餃,因此成立這家店面,並且很自豪的說,
為了開店,之前已經先到台中以北去比較各家水餃店,另外做了不少的實驗,
包含餡料的比例、烹煮的時間等。既然如此,我便點了道綜合水餃,
吃吃看各個口味有何不同跟何以賣的比較貴。

水餃來了,比一般水餃來的大,除了一般的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水餃外,另外還有特殊的綠茶皮、蕃茄皮水餃、豆沙水餃

豆沙水餃外層麵皮酥脆薄、內餡紅豆沙細緻綿密,甜而不膩,並有一股清香味,一顆12元
麵皮揉入綠茶後,原有的小麥味消失,十分清爽,蕃茄皮則似乎有股甜味。另外內餡也煮的十分爛透
整體感覺相當不錯,值得推薦。
鮮蝦水餃比較貴,所以我就沒試過了。

我曾經也想要賣自家的水餃,我娘做給我吃的水餃皮薄餡多,用料實在。不計成本的放入明蝦,佐以朴瓜(特殊吧!)、豬肉
再以祕方比例調配混合,雖說是自誇,但到目前為止真的無人能比,相信吃過的人應該都這麼覺得。但算一算成本,
一顆竟要12元,這還不算花去的瓦斯費等。只能打退堂鼓,有人會吃這麼貴的水餃嗎?


大力水餃工坊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53-1號
03-3273656

廣告一下~中午只賣生鮮,晚上才有單點喔!

Powered by Zound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