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Hafa Adai, Guam Day 3 4/9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到早餐吧一看東西都跟前兩天一樣,就沒什麼食慾,隨便吃吃就出門。今天由於四點多的班機,所以等於是二點就要去劃機票,也就是說,我們今天只剩半天可以玩。因此我們就作Shopping Bus到另外一個大賣場GPO(Guam Premier Outlet)逛逛。這個Mall就挺遠的了。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逛的,有Vitamin World可以看看,美國人還真愛吃維他命,還可以成立商店來賣。不過將近中午的時候,剛好有小朋友組成的莫查洛歌舞秀,免費的唷~雖然不比專業,但跳起來就是有純真的感覺,伴奏的音樂也是很南洋,好舒服的音樂。接著我們就到Mall裡面的美食街用餐,我想念韓國石鍋拌飯的味道,就點這道,但老實說,台灣百貨公司下的韓鶴亭好吃太多了,至少還有烤肉,容器也是鐵鍋。不像拿到的只有蔬菜以及塑膠碗。經驗告訴我們,到了當地還是吃當地食物吧! 下午搭飛機時遇到日本節目料理東西軍的常客,一個搞笑影星,不曉得是誰。還遇到另一個日劇配角八嶋 智人,就是演美女或野獸那個拿V8的,也演過本家之嫁的大哥以及Hero的阿部寬的事務官的那個。不過這邊有個小不愉快的地方。就是我拿到的機票是必須先撘當地人作的螺旋槳小飛機到塞班才能轉大班機,這就算了,我本以為到了塞班,像來程一樣直接到登機門即可。卻沒想到我必須要先出關,出了機場再走到另外一個地方入關,因為我到的是當地人使用的入關處,雖然航廈就在隔壁,再辦些手續即可。但旅行社沒告訴我們須注意。對於這點我就PO上一個討論區,沒想到居然旅行社經理打來,還要賠償500元7-11禮券。總之是希望他們能夠事先告知,並非需要他們賠償。只要他們注意即可。在塞班等候的時候,遇到電眼美女李美鳳,雖然從香港嫁來生了小孩後變胖了。但還是挺漂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