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Hafa Adai, Guam Day 2 4/8

今天決定到對面的PIC(Pacific International Club)渡過,不過一個人要價105美金,昨天下午已請導遊幫忙訂,起床後ㄣㄣ的時候,發現便便是黑色的!一定是昨天的墨魚麵,黑的真徹底。吃完早餐後九點導遊來帶路,先幫我們介紹裡面的設施,我邊走邊想,他今天會不會要小費,因為聽一聽覺得自己走過來訂就好了壓~不需要他幫忙,懷著這種忐忑的心走了一圈,然後他說我們好好的玩,我才鬆了一口氣,PIC是個有自己海灘的度假村,裡面設施很多,有水陸各種活動,玩水活動又包含水池與海上活動,本來覺得105元美金,但活動很多還算值得。我們一開始先用毛巾卡換了毛巾之後就就開始玩。 PIC的工作人員都很活潑,還會拉著你玩活動,我一開始就被拉去玩水上滾輪,但PIC人員真不會故意放水,怎麼玩怎麼輸,我就不想玩了。接著還被拉著玩水上籃球,另外一隊的PIC人員找了四個日本人,其中三個是跟我們同時間進來的,在櫃檯有遇到,我跟Vice, Dave外加兩個PIC人員組成一隊,變成中日對抗,一開始還說不可以潑對方水,不可以勒住對方~結果居然一開始他自己就犯規了。亂潑一通,看來沒有規則就是規則,在水中打籃球超累,根本跑不動~本來打平手,到最後一球,兩邊怎麼打就是不進,終於讓日本隊投進勝利,一分飲恨,接下來還去玩滑水道,還有投籃。接著我們去海上玩獨木舟,順便報名下午的風帆課,在Marine Center(租借海上活動用具的地方),又遇到剛剛打球的那三個日本人。走到沙灘,天啊,沙好細啊!像粉末一樣,踏下去不會有刺痛感,即使沙子進鞋子裡也沒什麼感覺,接著就上獨木舟划船,挺累的,划一下下就得休息,累死了,這時我就想到湯姆漢克斯在浩劫餘生中划船的樣子,這種可真累。不過躺在獨木舟中任由海浪漂打,好悠閒唷~ 最近似乎不是忘記,來的人沒有想像的多,原本夢想穿比基尼的日本妹看的到並不多,有點小幻滅的感覺。 不過玩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到中午了,105美元包含中午的PIC Skylight餐廳的Buffet,入座後,發覺韓國人還真多!就懷疑是否韓國人都在PIC,日本人都在血拼了,菜色有很多,有日式的涼麵,韓國的泡菜,以及美式餐點,生啤酒無限量供應,總之菜色不錯,吃的也很飽。 接下來就是上風帆課了,又遇到那三個日本人!這...PIC真小,風帆教練是早上拉我們打籃球的PIC人員,他叫Jesse,學員中有人說這是女生的名字吧?他就小生氣。呵呵。這是第一次玩風帆,先在陸地上教學,有一堆步驟要記,挺難的。接著到水中後要拉起風帆還真重,因為還有進水的關係,拉起來一下子就倒了。十次能有一次成功就不錯了,不過拉起來後如果有風的話就很爽,我沒想到風帆行進可以這麼快,到最後還是得靠自己的平衡感才能繼續,我有成功轉過一次彎,但後來玩的太爽,被叫回來才發現離岸太遠了,只得慢慢的划回去。接著想報名與魚共游的活動,但太晚了場次已經結束。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下午再去玩回力球以及射箭,又遇到那三個日本人!好吧,PIC真的很小,借用具的韓國人挺帥的,我看了一下牌子是寫Student Interm。真好,以前在大學時期怎麼沒有這種打工機會可以參加?借來的襪子居然是粉紅色的,怪怪的。回力球很累,射箭射了兩回合,第一回合我拿到十分,但第二回合都射的太高了,結果輸給了韓國人。沒有拿到用貝殼串成的金牌項鍊很不甘心啊~ 這時已經晚上五六點了,我們也就回對面的飯店去吃另外一間有名的餐廳-Tony Roma's,招牌是肋排,我們點了勒排,但為了拿到美食護照的烤冰淇淋,所以另外點了一份烤雞。隔壁桌的日本人每個人都點他今天的推薦Menu,懷疑是否是不會點,然後就任由服務生擺佈啊?因為連飲料都一模一樣。這樣出國玩也挺慘的。他的肋排挺不錯的,也是推薦來關島可以吃的東西之一。吃飯的時候,不時傳來服務生祝賀生日唱的歌,我們不禁又懷疑是不是生日有優惠,因為未免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為了避免昨天晚上大家都睡著,導致沒有夜生活的烏龍,我們吃完飯就直接往街上走,免得一躺在床上又睡著。可愛的DFS Taxi絕招又用上場了,夜晚來逛街比較好,畢竟天氣比較涼爽,途中還經過兩座大鋼塔組起來的遊樂設施,原來是有個圓形的東西,被兩條橡皮筋接到鋼塔的頂端,等底下一放掉就彈來彈去的,超刺激,在底下都可以聽到坐在上面的人的尖叫聲,這天晚上是Friday Nite,街上可以看到有很多年輕人可能要去PUb或是Disco,這才是夜生活啊!還在DFS裡面遇到日本前摔角手豬木~另外還走到K-Mart,這邊就比較貼近關島人的生活,賣的東西都很生活化,只不過還是又有日文標籤.......還看到我前天買的防曬油,一看價格臉都綠了,便宜一塊多,第一天應該先來這邊買東西的!還看到許多在台灣看不到的商品,比方說用吃的歐蕾啦。善存也比台灣便宜,我們就買了台灣買不到的Bud Light啤酒,邊喝酒邊走回飯店,在飯店裡玩撲克牌結束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謝謝!
如在發表超過30天的文章留言的話要經過審閱,留言才會秀出唷!因此請勿重複留言,不是電腦壞去,是在待審留言中...